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济南新闻 > 正文

招商项目+领军人才 济南将“打包”引进

来源:济南时报 2018-04-19 14:03   https://www.yybnet.net/

时报4月18日讯 (首席记者赵云龙)日前,济南“人才新政30条”第二批12个配套实施细则出台,围绕招才引智推出了不少让人眼前一亮的新措施。据悉,济南将通过“同步包装产业项目与引才项目”“同步推进产业招商与产业引才”等“四个同步”,做好“以招商项目为载体打包引进领军人才和团队”这篇文章。

在同步包装产业项目与引才项目方面,对开发包装的济南市重点招商项目,属于人才聚集能力强、科技含量高、示范带动作用大的人才引进类和自主创新、科技成果转化类项目的,采取“一事一议,按需支持”方式,配套打包引进领军人才和团队各项政策措施。

在同步推进产业招商与产业引才方面,将依托济南市十大产业招商组,开展以招商项目为载体打包引进领军人才和团队工作,在推进招商项目过程中,把打包引进领军人才和团队作为项目洽谈的一部分,积极引进能补全产业链缺失环节、薄弱环节、提升环节的关键技术和核心人才,通过“引进一个人才团队,带动一个新兴产业”,形成以“补链”“强链”“延链”为主的招才引智工作格局。

在同步组织招商引资与招才引智活动方面,在境内外组织开展全市重点招商、主题招商等招商引资活动中,增加招才引智专题活动、增设人才专场。

在同步落实社会化招商与社会化引才方面,将探索实施国际招商合伙人制度,依托第三方资源,加强精准对接,聚力外资人才引进。各县区、高新区投促部门围绕自身产业发展重点,组建专业招商小分队。

尤其引人关注的是,济南将把人才引进工作作为招商引资工作的重要内容,纳入全市招商引资工作目标责任制考核体系,对在该项工作中成绩突出的县区和市直相关部门给予加分,实施招商与引才考核同步推进。

新闻推荐

丰利大厦办公楼招租公告

现有丰利大厦写字楼对外出租,具体事宜公告如下:1.丰利大厦位于泉城路318号,地处济南黄金商圈,距离恒隆广场500米,与趵突泉、五龙潭、泉城广场毗邻。出租面积1500平方米,20余个房间。可整租、可...

济南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济南,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招商项目+领军人才 济南将“打包”引进)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