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济南新闻 > 正文

取款机上捡了六千元好心人紧急寻失主

来源:齐鲁晚报 2018-04-21 01:1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4月20日讯(记者时培磊通讯员王奎杰)20日上午11点左右,济南经二纬六路附近的一家银行门口,刘先生急得来回踱步,向民警求助。刚才,他在取款机上取了六千元钱,走的时候太慌张,竟把钱包忘在了取款机上,当他回到银行时,钱包已经不见了。

接警后,槐荫巡警一中队民警迅速赶到现场。了解情况后,民警立即帮助刘先生协调银行工作人员调取监控寻找遗失钱包。正在这时,捡到钱包的梁平发先生急火火地将钱包送回来了。据了解,梁先生看到钱包以后,拿起钱包去追失主,但追了一圈也没有找到失主,只好拿着钱包又回到银行打算等失主。

在民警的见证下,梁先生将钱包完璧归赵。刘先生非常激动,对梁先生与民警深表谢意。

新闻推荐

生命天梯老人晨练不慎坠崖众人山路接力救援

昨天早上,济南市民吴先生在省城华山北坡爬山时,不慎坠崖。一场为抢救伤者跟时间的赛跑就此展开:山上晨练的市民和赶来的消防员轮流抬着担架,有时蹲下甚至跪下,沿着陡峭山路把伤者护送下山。通讯员马...

济南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济南,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灯影里的人间情味2018-04-21 01:08
评论:(取款机上捡了六千元好心人紧急寻失主)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