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济南新闻 > 正文

小报童将化身“环境小卫士” 下周日走上街头宣传环保,为保碧水蓝天贡献力量

来源:齐鲁晚报 2018-04-21 01:10   https://www.yybnet.net/

齐鲁壹家经常组织小报童参加保护环境活动。(资料片)本报4月20日讯(记者孙业文)为宣传环保知识,提升学生环保意识,齐鲁壹家将联合历下区城管和大明湖街道办事处举办“爱护地球,从我做起,环保体验”活动,组织小报童走上街头,化身环境小卫士,向路人宣传环保知识,保护济南绿水蓝天。

今年,济南“一湖一环”夜景亮化工程扮靓了泉城的夜晚,成千上万的市民、游客徜徉在护城河岸、大明湖畔。然而,“泉城夜宴”人气直升的同时,旅游秩序维护、文明旅游等问题也越来越受到市民关注。

为让市民爱护济南的环境,争做文明济南人,齐鲁壹家小报童联合历下区城管、历下区大明湖办事处、历下区综合执法局大明湖中队以及《城管来了》著名主持人赵颖举办“爱护地球,从我做起,环保体验”活动,让孩子们勇敢地向路人传递公益与环保的精神,为济南的绿水蓝天贡献一分自己的力量。

活动时间:4月29日(下周日)上午9点;活动地点:大明湖百花洲(大明湖南门正对面);活动人数:20组家庭;报名咨询电话:13869107373。

活动流程:上午9点集合签到;由主持人赵颖为小报童讲解垃圾处理,演示工具使用,办事处执法中队给小报童讲解怎样爱护环境维护环境;参观环卫清理车,在“爱护地球,从我做起”条幅上作画、签字;分组进行垃圾清理体验,规定时间内(40分钟)集合,为活动获胜组颁奖;活动结束后,小报童以当天活动内容、或以“讲好地球故事”为主题,以作文或绘画作品的形式进行投稿,前三名作品在官方公众号进行作品展示,并颁发纪念证书。

为培养孩子的社会实践能力,齐鲁壹家将会不定期举行各种社会实践公益活动,如果您也想让孩子“玩出大能力”,那就赶紧加入齐鲁壹家小报童大家庭吧,报名电话:15588816097。

新闻推荐

乳清酸系列产品增收逾10倍 蓬莱海洋2017年营收逾4200万元

商报济南消息(见习记者吴绍博)近日,蓬莱海洋(834752.OC)披露企业2017年年报,报告显示,公司去年实现营业收入4276万元,同比增长17.74%;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实现-118万元,同比下降379%。对于业...

济南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再 调 解 一 次2018-04-20 16:46
评论:(小报童将化身“环境小卫士” 下周日走上街头宣传环保,为保碧水蓝天贡献力量)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