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济南新闻 > 正文

省政协召开“非公十条”落实情况座谈会 付志方出席

来源:大众日报 2018-04-21 03:10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魏然报道

本报济南4月19日讯省政协今天召开《省委省政府关于支持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的十条意见》落实情况座谈会,邀请有关人士深入查找问题、分析原因,提出意见和建议,努力推动全省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省政协主席付志方出席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韩金峰主持会议。

会场气氛热烈,大家发言踊跃。王成利、高玲、叶蕲萩、郑庆水、吴立春、张绪辉、王爱、杜建吉、郝利、袁绍飞、王凯11位政协委员、外地驻鲁商会负责人、非公经济人士代表先后发言。大家从进一步解放思想、加大政策宣传力度、提高政策落地效率、避免政策同质化、增强政府服务的主动性、完善用人机制、建立信息资源共享平台、营造尊重企业家的氛围、加强非公企业档案管理等提出建议。付志方认真记录大家的发言,不时询问交流有关情况。

付志方指出,省委、省政府出台“非公十条”,为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创造了良好条件。好政策贵在落实,这次座谈会就是进一步了解企业对于这一政策的获得感,了解政策落实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推动这一好政策产生好效应。落实“非公十条”,贵在拿出实招,大家结合实际从不同角度谈了感受,提出的建议中肯,我们将认真梳理研究,向省委、省政府提出管用的措施。落实“非公十条”,贵在各方联动,政府、企业作为落实主体应积极作为,心往一块想、劲往一处使;政协组织及商会、协会有责任宣传政策、有责任监督落实、有责任提出建议,要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努力把“非公十条”落实好、落到位。

新闻推荐

济南国税71条措施释放税收新动能 下月起制造业等行业减税

济南市国税局新旧动能转换税收高峰论坛举行记者高玲摄点击查看原图商报济南消息(记者高玲)4月19日,济南市国税局在南郊宾馆举办大企业税收高峰论坛,围绕“释放税收动能助力产业升级”主题,解读大企...

济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济南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省政协召开“非公十条”落实情况座谈会 付志方出席)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