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济南新闻 > 正文

CBD高知白领相亲会5天报了近千人首波大数据出炉 这里面,也许就有你的那个“TA”

来源:济南时报 2018-04-26 14:50   https://www.yybnet.net/

济南第三届CBD高知白领相亲Party首波大数据4月23日出炉:报名启动5天,已有965名单身青年报名,而且报名者素质高端。不只是CBD白领圈,整个济南白领界都被“相亲”这个热门话题围绕。这次活动之所以成为热点,因为它直接戳中年轻白领的“心声”,他们想要的相亲是一场实实在在的年轻人的聚会,而不是一眼望去尽是“父母代相亲”的尴尬。报名人员大数据显示,大部分年轻人已不再“被相亲”,而是主动出击寻找自己的爱情。

高知人群的相亲“盛宴”——本硕博学历占比95%

目前报名总人数达到965人,90%的报名者是参与单位员工和CBD辖区的精英白领。报名者层次相对较高,本科学历占比最高,为70%;硕士博士学历占比25%,另外5%为专科学历。数据显示,市级公务员、事业单位达到610人,山航空少空姐、济南机场的工作人员已报名76人,省立医院、千佛山医院等医院的医生护士已报名85人,浪潮集团的“工程师”报名101人,历下区的教师58人,其他则是CBD及周边的国企、私企的精英白领。

报名者年龄跨度25岁——90后占“半壁江山”

1990年出生的“90后”,今年也已经28岁了,让人感叹时间的飞逝,以及对优质相亲资源争夺的激烈。从本次相亲的参与人群看,报名者中最大的是一位1971年的男士,最小的是一位1996年的姑娘。年龄分布中,80后占比40%,90后比重最高,为50%。这说明20-39岁是相亲的重点关注对象。

择偶标准多元化——女生重人品,男生看眼缘

“希望对方真诚,有担当,最好有点幽默细胞”、“人品可靠、有上进心和包容心”、“有礼貌、阳光开朗、工作稳定”……在女生得择偶要求里,最常看到的是这些词语。从这方面看出,许多现代女孩从传统的“要车要房”观念中跳出,对男生的品行更加的注重。

男生更注重女生的什么呢?记者从男方的择偶要求里总结出最多的一个要求是“不要太胖”,这有没有戳到很多女生的心呢?其他几个最多出现的是“皮肤白”、“性格温柔”、“识大体”,看来男生首先看重的还是女生的外表,其次是性格。

还在单着的、观望的年轻人别再犹豫了,赶快加入济南最高端的CBD相亲会,感受一场与众不同的单身青年聚会Party,或许你的真爱就在这里。 (记者马强 魏巍)

一眼读懂CBD相亲会

时间:2018年5月19日、20日,每天上午9点半至下午4点半地点:世茂城市体育公园(世茂综合体与宽厚里中间)主办单位:济南时报、济南市委市直机关团工委参与主办单位:济南市公安局团委、中国人寿山东分公司团委、浪潮集团团委、山东省立医院团委、山东航空集团团委、山东机场集团团委、中国重汽团委、北京银行济南分行团委、济南日报报业集团团委、历下区商务局、大明湖街道办等协办单位:世茂宽厚里 齐鲁美食汇赞助支持方:济南喜来登酒店、周大福珠宝、浪琴酒业、沃美影城、永顺来烘焙报名时间:即日起至5月12日报名方式:扫描二维码,关注“CBDWEEKLY”微信公众号后,在“相亲报名”子栏目报名。CBDWEEKLY二维码(扫码报名)活动咨询:微信添加“562621211”报名费用:主办、协办方及CBD范围(详见CBDWEEKLY公众号子菜单“建设动态——关于我们”)内白领免费参加,其他人员需100元购票参加。对于已报名但不购买入场券的,组委会同样会将报名资料打印、覆膜、悬挂,以感谢对本次相亲Party的参与。 扫码报名

新闻推荐

CBD又一核心园区本月开建济南版“猎场”将在此上演

对于济南“猎场”中的创业者和企业而言,入驻济南人力资源产业园,就如同有了一块“金字招牌”,在享受房租优惠、创业补贴等各项政策“红利”的同时,也收获了集聚效应带来的经济效益。目前燕山...

济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济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CBD高知白领相亲会5天报了近千人首波大数据出炉 这里面,也许就有你的那个“TA”)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