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济南新闻 > 正文

? 廉政纵横 ?

来源:山东法制报 2018-04-26 16:40   https://www.yybnet.net/

历城区纪委作风建设不断持续化,密切关注隐形变异、改头换面等新动向,与工商、税务、审计等部门协作,运用数据比对等信息化技术,深挖细查隐形“四风”问题,严防“破窗效应”。

历城区纪委用心贴近百姓

历城区纪委深入开展调研活动,密切党群关系,听民声、察民情、解民忧,真心诚意做好群众工作。

历城区纪委提升巡察效能

历城区纪委创新实施巡察任务清单、工作标准清单和问题线索清单,完善巡察工作机制,提升巡察效能。

历城区纪委责任落实不放松

历城区纪委创新“一书一册一本”责任落实体系,实现责任“清单化”、措施“项目化”、考核“标准化”,打通责任落实“最后一公里”。

历城区纪委保障审查调查安全

历城区纪委严格规范走读谈话,进行房间规范改造,建成配套谈话室、指挥室、机房、 值班室、 休息室,有效保障审查调查安全。

历城区纪委纪律学习常态化

历城区纪委不断引导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习惯在受监督和制约的环境中工作生活。依托微信号开设清风课堂,深化警示教育,严守纪律底线、不越法律红线。历纪宣

新闻推荐

解放东路迎来大改造CBD“四横四纵”BRT走廊开建解放东路计划建5座BRT站台打造济南“城市双修”样板工程

CBD发展,要实现交通先行。目前已经开工的地铁R3线、地下环路以及“三纵三横”道路,正在如火如荼的建设中。而作为“四横四纵”BRT走廊之一的解放东路,终于迎来大改造。经过8个月的“双修”...

济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济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廉政纵横 ?)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