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济南新闻 > 正文

见证了济南物流业的成长,奔腾物流总裁邢尚文——“济南让物流业进入最好时代”

来源:济南时报 2018-05-16 14:44   https://www.yybnet.net/

2017年底,壹米滴答·奔腾物流在博鳌国际物流论坛上接过中国物流业大奖“金飞马”奖的奖杯,这次与他们站在一起的是京东物流、传化货嘀等知名物流企业。对此,邢尚文感慨:“传统行业物流终于迎来了最好的时代!济南加快‘四个中心\’建设,让物流业进入最好时代!”

邢尚文是奔腾物流总裁、壹米滴答联合创始人,20岁开始闯荡物流圈,深植济南二十余年。用他自己的话来说,“见证了济南物流行业的起步与成长。”

城市给予企业生存的土壤和创新的机会。邢尚文在济南物流业,带领企业,走上持续创新的发展之路,企业得到迭代,个人得以成长:从信息化改革研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物流信息化平台,到试水农村物流打破“最后一公里”,“第一个吃螃蟹”,再到融合“互联网+”创建壹米滴答平台,奔腾物流在物流这个传统行业中屡次成功转型,邢尚文也引起了“影响济南”年度经济人物评选组委会的关注。2014年邢尚文获得了“影响济南”年度创业精英。

邢尚文对“济南让物流业进入最好时代”有切身感悟。他说,“打造四个中心、建设现代泉城”的发展目标中包含了打造区域性物流中心建设。近两年通过相关政府部门强而有力的物流政策落地,从产业聚集的整合牵引,两业联动的发展促进,再到多式联运示范工程和无车承运试点等国家政策申报,都对物流企业进行了指导和促进,提升了全市物流业新旧动能转换水平。

对于参与本次“影响济南”年度经济人物评选活动,邢尚文说,“‘影响济南\’年度经济人物评选已经成功举办了9年,每一届选出的经济人物都是企业家中的佼佼者,为济南经济树立了标杆。能参与本次评选我深感荣幸,其实我不仅仅代表我个人,也不仅代表我的企业,更多地是希望能够代表物流这个行业,让人们能够重新认识我们,了解我们的蜕变与新生。”邢尚文说。

如今,邢尚文已把推进城市物流产业发展作为自身使命和企业责任。他将以评选活动为立足点,助推济南市物流业发展,使其成为济南市的新经济、新动力。 (记者杨璐)

新闻推荐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城市提升工程开展情况李胜利参加活动

本报5月15日讯(记者沙文婧)今天,市人大常委会对济南市城市提升工程进行视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胜利参加活动。...

济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济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又见暖心伞2018-05-16 00:00
评论:(见证了济南物流业的成长,奔腾物流总裁邢尚文——“济南让物流业进入最好时代”)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