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济南新闻 > 正文

整合优势文旅资源助力全域旅游 济南市槐荫区成立旅游业协会

来源:山东商报 2018-06-07 14:11   https://www.yybnet.net/

会议现场记者刘建宇摄会议现场记者刘建宇摄商报济南消息(记者刘建宇)6月6日,济南市槐荫区旅游业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在槐荫区政府会议室召开。济南市旅发委、槐荫区政协、槐荫区政府、济南市旅游联合会等单位领导及槐荫区旅游业协会会员代表等出席会议。

会上,济南市槐荫区民政局长宣读了《关于成立济南市槐荫区旅游业协会的批复》,会员代表共同审议通过了《济南市槐荫区旅游业协会章程》《会员会费缴纳标准与管理办法》及《济南市槐荫区旅游业协会选举办法》(草案)。会议表决通过了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名单,投票选举产生第一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并宣布了秘书长、副秘书长任命名单。槐荫区政协主席与新当选的协会会长共同为济南市槐荫区旅游业协会揭牌。

“协会的成立,对于促进区旅游业进一步发展,推动全区旅游事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具有十分重要而深远的意义”,槐荫区政协主席徐宾介绍说,旅游业协会由辖区60多家重点企业联合组建,整合了槐荫区优势文化旅游资源,形成合作发展的战略联盟,是联系政府与旅游企业、旅游关联单位之间的桥梁和纽带。通过协会工作的开展,将充分发挥辖区企业优势资源,健全合作机制,带动文旅品牌联合营销,打造提升槐荫文化旅游形象,实现全域旅游发展模式,有效促进区域旅游服务水平和旅游品质的快速提升。

作为协会组建的发起人之一,新当选的协会会长、山东舜和酒店集团董事长任兴本表示,“成立旅游业协会,是集中方方面面的智慧、共商全区旅游业发展大计的需要,槐荫区旅游业协会将打造成一支团结、高效、有力量的团队,为槐荫区的旅游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新闻推荐

二机床等5家驻济单位拟认定为省科技教育基地

本报6月6日讯(记者蔡卓男)日前,省科技厅公布了山东省科技教育基地拟认定名单,济南市共有5家单位进入公示名单。其中,济南...

济南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整合优势文旅资源助力全域旅游 济南市槐荫区成立旅游业协会)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