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济南新闻 > 正文

推门盗窃两名女子专偷男宿舍凌晨4点多出门,三天偷了12部手机

来源:山东商报 2018-06-07 14:11   https://www.yybnet.net/

88197600热线(记者陈晨)近日,两名安徽女子乘坐火车到济南盗窃,从她们随身携带的行李中,民警搜出了各式手机14部。经核查,其中12部手机是她们偷盗来的。目前二人均被济南市中警方刑事拘留。

5月27日上午9点左右,济南市公安局市中区分局六里山派出所接到辖区一家宾馆工作人员报警,称其宾馆的男员工宿舍被盗。

通过技术手段分析研判,锁定嫌疑人为居住在一家小旅馆内的一名女子。旅馆老板表示,嫌疑女子与另一名女子同住,随后将两名女子抓获。

经核查,嫌疑女子张某,36岁,另一名女子王某,46岁,二人同是安徽省安庆市人,5月15日乘同一列火车来到济南,入住同一家旅馆。

据了解,在二人随身携带的行李中,民警共搜出各样式手机14部。经核对,其中有4部手机正是报警宾馆员工被盗的手机。

通过调查,民警确认另外8部手机均是二人自5月26日至5月28日三天的时间偷来的。

“二人每天凌晨4点40分左右准时离开宾馆,各自打车到员工宿舍、平房等地点实施盗窃。”吕培春说,二人采用推门的方式,“有些门能推开,她们就进入拿走一些手机、首饰等小物件。”

新闻推荐

济南农商银行开展全国科技活动周活动

为全面落实人民银行开展2018年全国科技活动周要求,积极践行社会责任,近日,济南农商银行在全辖范围内开展了“科技创新强...

济南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济南,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推门盗窃两名女子专偷男宿舍凌晨4点多出门,三天偷了12部手机)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