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济南新闻 > 正文

患病老人上错公交车老伴儿寻找三小时,将其找回

来源:山东商报 2018-06-13 14:06   https://www.yybnet.net/

老太太被家人接回(监控视频截图)老太太被家人接回(监控视频截图)88197600热线(记者陈晨实习生高娜沈明新)6月11日傍晚,济南市一名老太太走失,他的老伴儿通过查看公交车队门口监控,发现老太太上了K59路公交车。车队工作人员通过车载监控,发现老太太确实在公交车上,便发短信联系这辆公交车的驾驶员。当天晚上7点左右,老太太被安全送回车队,找到了家人。

当天下午5点左右,济南市公交总公司第四汽车公司三队来了一位八十多岁的老人,他称自己跟老伴儿一起乘公交车外出返家时,到站下车后发现老伴儿并没有跟着下车。

老人说,自己在附近居住, 他的老伴儿患有老年痴呆。老人觉得老伴儿可能从终点站下车,所以立即乘坐另一辆公交车赶到终点站四分公司三队寻找老伴。

到车队后,老人经过打听,了解到有人在车队附近见过自己的老伴儿,于是老人便去求助车队。

“老人无法提供具体时间,车队人员只能根据老人提供的大概时间查找车队大门口的监控。”车队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最后通过查看监控,发现老太太在当天下午4点左右,从车队独自坐上了一辆K59路公交车。

随后车队工作人员通过车载3G 视频查看这辆车的情况,发现老太太正坐在一辆K59路公交车的后门处,于是立即发短信与这辆车的驾驶员取得了联系,“同时让驾驶员照顾好老太太。”车队工作人员说。

记者从监控视频中看到,在回车队的路上,老太太下车多次。驾驶员发现后,将老太太追回,并让她坐到了自己身边。据了解,驾驶员告诉老太太,她的家人正在车队等她,让她不要中途下车。

当天晚上7点左右,驾驶员安全将老太太带回了车队。在此等待了近三个小时后,老人终于找到了老伴儿。

新闻推荐

别样经历!拄着双拐进考场

受伤考生婉拒老师搀扶记者柴颖颖摄12日,在济南一中考点,一名拄着双拐的考生进入学校。据了解,这名考生是在考试前一...

济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济南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患病老人上错公交车老伴儿寻找三小时,将其找回)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