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济南新闻 > 正文

山东济南6岁女孩手绘暖心漫画:记录父女相处的点滴

来源:齐鲁网 2018-06-18 13:24   https://www.yybnet.net/

有一个人,他不善言谈,却总在背后为我们默默付出着。他的爱严厉、深沉、稳重……他,就是父亲!近日,济南一名6岁女孩手绘漫画表白父亲的照片在朋友圈获赞,这名叫纪凡希的女孩,用彩色卡纸和画笔为父亲绘画了一本漫画集,记录了自己和父亲温馨的瞬间,让人动容。

妈妈发现了凡希的漫画册,看到女儿如此用心,决定和凡希共同完善好这件礼物。她通过凡希的口述为漫画写下了配文,记录了一个个温馨的瞬间。

妈妈把凡希的漫画发到了朋友圈,网友们纷纷称赞:凡希是一个情感丰富的孩子!

对于父亲来说,这本漫画集虽说不是很精致,但它饱含了孩子对于父亲深深的爱意和值得珍藏的回忆,收到如此“珍贵”的礼物,凡希的爸爸十分感动。

父爱如山,粗犷不乏细腻,我们在粗犷中找到方向,在细腻中留下感动。

(原题为:《济南6岁女孩手绘暖心漫画 记录父女相处的点滴》)

新闻推荐

济南市出台事业单位人员控制总量备案管理办法

本报济宁讯(通讯员郭召利孔丽温晖)近日,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市编办、市财政局联合发布《济宁市实行人员控制总量备案管理...

济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济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山东济南6岁女孩手绘暖心漫画:记录父女相处的点滴)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