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济南新闻 > 正文

向乱象开炮 由内而外才是美

来源:都市女报 2018-06-19 14:06   https://www.yybnet.net/

当今社会、信息爆炸的时代,方寸之间即可纵览环宇八万里,评点上下五千年。可是,却仍然不乏对美的错误理解和无度索取,今天的孜孜以求可能成为明日的市井笑谈,试举几例:好像把脸按到一个模具里再刻出来的“网红脸”,可以纳鞋底的下巴、与喜马拉雅比高的鼻子、以及宽出了天际的欧式大双是出厂标配;环球整形之旅,韩国的眼睛、日本的嘴唇、美国的苹果肌、法国的胸……组装而成的“地球人”;盲目追求与年龄极度不相符的高反差效应,力求天山童姥实景再现;整容重度依赖症,仿佛吸毒成瘾,不顾及自身承受力,自以为美,实为透支健康,与自虐无异。

有很多不正规的美容机构,为谋求一己私利,客观上助长了上述模式美、跪舔美、虚假美、做作美的病态审美风气,让消费者的美丽之约沦丧为不堪回首的痛苦经历。

而济南曹博士美容整形医院,旗帜鲜明地提出了“由内而外的中国美”作为品牌文化理念,仿佛医美市场的一股清流,令人不禁荡气回肠、击节赞叹。

“研”之有物的“内在美”

秦汉时期,对女子的美就加上了德性的要求,所谓“德重于色,心重于貌。”其实不仅对女性,孔孟之道盛行,仁爱为本是根基。同理,唯有构建于内在健康和活力基础上的外在美,才能美的持久、美的自然、美的动人。

曹博士一贯主张尽量减少外侵式的美容,通过产品、先进设备、科学方法、整合调理,来激发自身细胞活力,恢复老弱病残细胞的各项功能,提高免疫力,进而延缓甚至扭转机体老化的速度。勃勃生机的美,称之为美不胜收亦不为过。

征服世界的“中国美”

堂堂炎黄子孙,四大文明古国的悠久历史,自带鲜明的面貌体态特征。自古以来,对美的追求以和谐、平衡、适度为上。“此之甘露,彼之砒霜。”最高的美容整形境界,一定是建立在国人审美基础上,结合个人实际,甚至性格心理特点,量身定做的美容整形方案。追求XX明星同款,是现代版的东施效颦。

曹博士从来不会被流行左右,坚持做有道德、有操守、有引领、有社会担当的医美专家,不厌其烦地阻止某些求美者无穷无尽的过分整形要求。保留自己的个性,顺势而为才是整形美容正确的三观,而不是移山填海、平地生波。

超越时空的“永恒美”

唯有内在的,才是持久的。唯有民族的,才是世界的。

美容整形界的歪风,其实是中国整形时代序幕拉开的前奏。差不多在30年前,日本也曾出现过类似的风潮。很多姑娘都要整成好莱坞明星的长相,恨不得人人都顶着一张赫本脸。这种现象一直持续了将近10年。

正确的审美观,是民族自信心的体现。中国在崛起,中国人理应由内而外地更加强健,中国美理应姹紫千红地装点地球村。曹博士正是在这股大潮中树立起一座灯塔,指引着行业发展的方向。

由内而外的中国美,自强不息的中国心。

谨以此篇献给在变美的道路上执着前行的同路人——曹博士

(孙墨琦)

新闻推荐

两出租公司端午送温情

本报6月18日讯(记者戴升宝)端午节是中国传统节日,为了让孤残老人不再孤单,济南市泉府汽车出租客运有限公司、山东润华汽...

济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济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向乱象开炮 由内而外才是美)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