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济南新闻 > 正文

山建大今年计划招生6710人济南走读200人

来源:济南时报 2018-06-19 14:07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山东建筑大学2018年招生计划出炉,面向全国招收普通本、专科学生6710人,其中本科6310人、专科400人。面向山东省招收本科5216人、专科400人,面向29个外省(市、自治区)招收本科1094人。

该校建筑学等5专业增加文理兼招:建筑学、城乡规划、风景园林(景观规划方向)、地理信息科学原理工类专业增加文史类招生,原文史类法学专业增加理工类招生计划。建筑学、城乡规划、风景园林专业要求有美术基础,入学后不再加试美术,考生收到录取通知书后,可自行参加美术学习和培训。

录取原则上,今年普通文理类取消原来的专业级差,执行“分数优先,遵循志愿”的录取原则;艺术类专业首次实行平行志愿报考,执行综合分“分数优先”的录取原则。

自2018级起,中外合作办学本科教育项目专业(含艺术类)学历证书及学位证书的专业名称中标注"中外合作办学"字样。

今年该校将继续面向济南户籍考生招收走读生200人,其中文史类40人、理工类160人。济南走读生计划属于国家统招计划,独占一个学校志愿,单独报考。达到普通高考(夏季)本科批填报志愿资格线,在济南市考点参加高考的济南户籍考生均可报考。走读生在校期间由学校统一管理。 (记者曹莫)

新闻推荐

“物理老师教我背单词”

女报记者韩晓凤“以前也就是考几十分,现在能考到100多分啦。”田嘉润来到济南协和双语实验学校之后,英语试卷上不...

济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济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山建大今年计划招生6710人济南走读200人)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