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济南新闻 > 正文

司机替人捎“煎饼”警方追踪查获毒品

来源:济南时报 2018-06-19 14:06   https://www.yybnet.net/

时报6月18日讯 (记者陈彤彤)一长途车司机受人之托,要从外地捎一袋“煎饼”来济南,但半道上却接到事主电话,让赶紧把“煎饼”扔掉。觉得奇怪的司机没有照做,不久警方却找上了门,还在“煎饼”内发现了藏匿的毒品。近日,案件的始作俑者李某,被济南法院判刑。

2016年5月的一天,临沂一长途车司机,正要驾车赶往济南,突然,一个小伙子急匆匆赶来,说要捎点东西。司机一看,是一袋“煎饼”,没有多想便同意了,并让小伙子付20元劳务费。但车开出去没多久,突然接到之前那名年轻人的电话,只说让把煎饼扔了。因为觉得是吃的,感觉扔了怪可惜,司机没有照办。

当日18时许,车辆到达济南,令人意外的是,有民警上车直接询问“煎饼”的事,还当场在“煎饼”里面找到藏匿的一小袋白色粉末,经证实为冰毒。

原来,这个要求捎“煎饼”的男子李某接到朋友赵某的来电,称自己人在济南,急需“溜冰”(即吸食冰毒),让李某找人捎点“货”过来。一番讨价还价后,赵某从微信上给了李某1200元钱,要了3克冰毒。但李某不知道的是,之前赵某与两名朋友吸毒后来到济南,很快就被警方查获,赵某也答应协助警方捉拿幕后的毒贩,并通过微信联系上了李某。最初,李某并未怀疑,并将毒品夹带在煎饼中送上了长途车。可不久,狡猾的李某似乎“嗅”到了一丝危险的气息,并打电话赶紧让司机把“煎饼”扔掉,试图消灭证据。

李某在事发后东躲西藏,成了网上追逃的嫌犯,并于2017年6月落网。近日,李某因犯贩卖、运输毒品罪,被天桥区法院判处有期徒刑1年4个月,并处罚金5000元。

新闻推荐

特色明显 物美价廉天下第一泉风景区新推出三套纪念品

趵突泉四季书签系列之夏季款刚刚过去的端午小长假,天下第一泉风景区共接待游客34.8万人次。游客在园区著名景点周...

济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济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我”的旅行记2018-06-19 14:07
猜你喜欢:
评论:(司机替人捎“煎饼”警方追踪查获毒品)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