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济南新闻 > 正文

共享单车陷在河里 市民打捞上岸

来源:山东商报 2018-06-19 14:08   https://www.yybnet.net/

市民打捞陷在泥中的共享单车视频截图市民打捞陷在泥中的共享单车视频截图88197600热线(记者侯宝之)市民赵先生前天早上在小清河晨练时发现,在济南市小清河生产桥南头东侧二十几米处的河里,有一辆共享单车陷在淤泥里,随后赵先生回家拿来绳子将单车打捞上来。

赵先生说,这几天小清河清淤开闸放水,水降下去一米多,当天早上他看到这辆单车露出来,“如果不是放水根本就看不见,还不知在水里呆了多长时间。”

市民焦女士表示,共享单车为市民出行提供了方便,大家都应该爱护它,“这还是一辆新的共享单车,就被人为的扔入河里,扔车的人真是太没有素质。”

由于陷在泥里的共享单车离着岸边比较近,容易打捞,赵先生回家拿来绳子和铁丝,在其他几位市民的热心帮助下准备将单车捞上来,“由于共享单车陷在泥里后很难拉出,几次将铁钩拉直。”赵先生告诉记者,直到第五次他趴在地上连拉加拽才把单车弄上来。

“单车上挂满了又臭又黑的淤泥,我们把车放到一个出水口上冲洗干净了。”赵先生说,随后他们联系共享单车公司前来处理,“刚捞上来这一辆又有人发现在西侧七八米处还有一辆车的半个轮子露在水面上,不知道是什么车,由于离岸较远又高,绳子够不到,我们只好打电话报警。”

新闻推荐

济南R1线开始高速试车完成“热滑”试验最高时速60公里

昨日,R1线首列车在赵营站至玉符河站高架段区间顺利完成“热滑”试验商报济南消息(记者王彦斌)18日,济南地铁R1线首列车在赵营...

济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济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共享单车陷在河里 市民打捞上岸)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