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济南新闻 > 正文

科达股份半年报业绩预增超九成数字营销板块同比增长50%

来源:山东商报 2018-06-23 11:52   https://www.yybnet.net/

商报济南消息(记者徐晓阳)21日晚间,科达股份(600986.SH)发布公司半年度业绩预告,预计公司2018年1月至6月净利润为3.8亿元至3.9亿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86.13%至91.03%。公司表示,业绩增长原因系数字营销业务稳步增长,收益大幅提高,预计净利润较去年同期增长50%左右。

科达股份位于山东东营,公司在2015年连续收购5家知名互联网营销公司之后转型,公司主营业务由原来的基建房地产转型为现在的互联网数字营销,同时被称为A股主板第一家正宗的互联网营销概念股。

在最新的半年报业绩预告中,科达股份表示业绩增长原因系数字营销业务稳步增长,收益大幅提高,预计净利润较去年同期增长50%左右,另外其表示根据公司发展战略,公司加大了在技术和数据方面的投入。

此前,科大股份一季度实现营收25亿元,同比增长102.14%,净利润达8946万元,同比增长70%。3月底,公司旗下汽车头条APP正式发布了汽车短视频平台“走这MCN”,未来将持续推动科达汽车数字营销业务商务模式升级,4月底,公司数字营销板块8家子公司在北京实现统一办公,进一步实现公司在物理空间、文化层面的整合。

新闻推荐

清单落实情况和部门考核挂钩 落实不认真不到位的要问责

本报记者刘雅菲“零跑腿”“只跑一次”“你不用跑我来跑”清单(统称“最多跑一次”事项清单),是济南...

济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济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科达股份半年报业绩预增超九成数字营销板块同比增长50%)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