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济南新闻 > 正文

全省农商银行“七一”表彰会召开

来源:大众日报 2018-07-12 01:06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王爽通讯员李德品报道

本报济南讯7月6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全省农商银行“七一”表彰会议在济南召开。省联社党委书记孙开连以“扎实抓好干部队伍建设,为全系统健康持续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为主题,给全省农商银行系统的广大党员干部上了一次党课。

会议提出,要树立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确保全系统步入健康持续发展的轨道。之前省委理论中心组围绕涵养领导干部为政之德,提出了对党忠诚、勇于任事、高效执行力、严格廉洁自律四个方面的标准要求,省联社党委将以此作为选拔使用干部的重要风向标、导航器。同时,健全完善正向激励机制,做到评先树优,让干部员工学习有榜样;搭建平台,让真抓实干者有位子;薪酬激励,让业绩突出者有实惠。

会议强调,要严肃查处各种违法违规违纪行为。以深化市场乱象整治为契机,在业务领域持续查处违法违规行为,尽快营造不敢违法违规的氛围;以作风专项整治为契机,在党风廉政建设领域持续查处违规违纪行为,为营造风清气正的经营环境提供坚强保障;以落实中央《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为契机,在工作督导调度环节持续查处通报“不作为不担当不落实”行为。

会上还通报了《关于表彰山东省农村商业银行系统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对136名同志授予“优秀共产党员”称号,19名同志授予“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48个党组织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省联社财务会计部党支部、聊城农商银行开发区支行党支部2家先进基层党组织,董林光、邵景国、张瑞芝、李宝磊4名优秀共产党员代表作了典型发言。

新闻推荐

济南今有雷阵雨气温开始回升

商报济南消息(记者王新超)昨天,半岛东部和鲁东南下了暴雨。济南也下雨了,不过主要发生在凌晨,所以让有的济南市民产生“济南没...

济南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济南,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全省农商银行“七一”表彰会召开)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