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济南新闻 > 正文

“小小世界杯”幼儿园趣味足球联赛落幕 知远教育三之三明珠幼儿园夺冠

来源:齐鲁晚报 2018-07-12 03:05   https://www.yybnet.net/

孩子们展示奖牌比赛现场本报7月11日讯(记者张琪实习生王雅轩)7月8日下午,由本报主办的2018“小小世界杯”幼儿园趣味足球联赛在全运村中央广场一楼中庭圆满举行,经过小组赛、半决赛和决赛的激烈角逐,知远教育三之三明珠幼儿园登上了本次联赛的冠军宝座,孩子们精彩的表现引得家长和观众们连连赞叹。

下午两点,随着济南市历下区保利华庭幼儿园带来的开场舞,“小小世界杯”足球联赛在全运村中央广场正式开幕。本次“小小世界杯”足球联赛旨在丰富幼儿体育活动,展示幼儿园体育教育教学成果,共吸引了济南市八所幼儿园的八支球队参赛。“快乐第一,比赛第二”,让孩子爱上运动,并在运动中强身健体、增进友谊、培养乐观向上的人生态度是活动的主要目的。

本次比赛全程由济南飞优体育提供了专业的裁判,经过小组赛一番激烈的比拼,济南市市中区汇美合正幼儿园、济南市市中区宏瑞星城幼儿园、知远教育三之三明珠幼儿园和知远教育梧桐树舜兴东方幼儿园分别击败对手,成功晋级四强。半决赛的赛场上,汇美合正幼儿园与宏瑞星城幼儿园之间的比拼难分伯仲,打成平手,随后,汇美合正幼儿园通过两轮点球以6:5的比分成功晋级决赛。在知远教育三之三明珠幼儿园对阵知远教育梧桐树舜兴东方幼儿园的比赛中,两队的两位女球员身姿矫健,技术了得,堪称各自队伍的“中流砥柱”,观众也不时发出阵阵喝彩,最终明珠幼儿园以9:4的比分晋级。最后的冠军争夺战,孩子们更是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比赛。最终,知远教育三之三明珠幼儿园以4:1的比分战胜对手,获得比赛的冠军。

比赛结束后进行了现场颁奖,所有参与比赛的小球员都获得了奖牌和由全运村中央广场提供的奖品。想要获取更多比赛精彩内容,可以扫描“学前班儿”微信公众号二维码,点击后台下方“幼儿园”按钮中的“足球赛”,或登录齐鲁壹点APP观看比赛精彩视频。

新闻推荐

黄河国家公园规划设计方案快出炉啦30公里黄河公园带再现“鹊华秋色”

◥黄河北万亩花海初具规模,黄河冠世花园内的紫薇花已绽放。本报记者王皇摄“挖掘黄河文化,打...

济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济南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小小世界杯”幼儿园趣味足球联赛落幕 知远教育三之三明珠幼儿园夺冠)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