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济南新闻 > 正文

历下首个园区科协在大东科技城成立

来源:济南日报 2018-07-13 12:05   https://www.yybnet.net/

7月12日,历下区首个园区科协在大东科技城成立。这是历下区科协为了更好地为科技人员服务,助力企业发展所着力推动的一项工作。

据了解,山东大东科技城是一家从事科技创业孵化、创业辅导活动的企业,自2000年成立以来,累计有200余家企业入驻,目前驻有80家企业。在毕业企业中,已有近20家企业成为“高新技术企业”和“双软企业”。

市科协党组书记张广勇强调,在全市上下“加快打造‘四个中心\’,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省会城市”的过程中,企业科协在推动企业成为创新主体,推动科技成果转化,促进科技人才成长,营造良好创新氛围等方面大有作为,大东科技城园区科协一定要发挥科技企业集聚的优势,积极开展学术技术交流和创新方法培训,大力开展“讲、比”活动,推动院士专家进企业,助力新旧动能转换,努力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企业发展服务。 (本报记者 蔡卓男)

新闻推荐

条例实施两个多月,快递上门仍空谈易入柜 难进门

快递投送依然入柜容易上门难。随着智能快递柜以及快递驿站等代收设施的普及,越来越多的快递包裹签收状态成为了“...

济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济南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历下首个园区科协在大东科技城成立)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