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济南新闻 > 正文

农行济南分行洒向客户都是爱

来源:都市女报 2018-07-13 14:34   https://www.yybnet.net/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作为省级文明单位的农行济南分行,广大员工不仅在日常工作中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还时刻传播农行好声音,为美好人间播撒更多的爱。

“要是没有你们,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日前,一位老人紧紧握着农行济南泺源政务中心支行运营主管黄晓琼的手,眼含激动的泪水说道。老人今年70岁,前些日子独自前往某中心,在乘坐扶梯时,突然晕倒。这时正在陪客户前往咨询业务的黄晓琼第一时间发现该情形,立刻上前扶住老人,并大声呼叫中心工作人员,在中心工作人员和保安的帮助下,及时将老人转移至安全位置,并第一时间查看其包内是否有应急药物、联系到老人家属。经了解,老人长期患有脑血管疾病,当日到某中心办理相关业务,途中突发状况。黄晓琼等人一直陪伴在老人身边,直到其意识清醒将其送回家中才离开。

7月3日,农行济南和平佛山支行刚刚开门营业,一位60多岁的客户急匆匆跑到柜台前,要求支取一张定期存款,柜员办理取款业务时发现存单未激活,需要本人来办理,客户王女士一听急得直抹眼泪。经询问得知这张存单是她老伴的,她老伴在医院准备做脑瘤手术,急需用钱。柜员急忙安抚王女士,并立即将情况报告了网点负责人,网点负责人马上放下手头的工作,与大堂主任赶往医院,在王女士的老伴签署了授权书后,他们又陪同王女士办理了取款业务。

不久前的一天上午,一位老大爷拿着新领到的社保卡焦急地来到农行济南历城支行营业部,原来大爷卡上的名字弄错了,导致无法正常激活使用。历城支行营业部大堂经理王君龙上前仔细询问了解情况后,一面安抚老人不要着急,一面拿出纸,清楚地写下了老人需要办理的业务流程。没想到大爷一看到纸上密密麻麻的字,更急了:“孩子都在外地,我去年刚做了心脏搭桥手术,我实在不知道咋办!”“大爷,我陪您去!”王君龙向网点负责人汇报后,对老人说。王君龙首先带着大爷来到了户籍所在地的相关部门。被告知由于大爷退休了,档案被移交到了上级部门,他们无法办理。大爷望着王君龙,眉头再次紧锁。“大爷您放心,我既然陪您出来了就一定负责到底,咱接着去办,什么时候办理完我什么时候回去!”在上级社保办,得知大爷的社保卡必须换银行制作时,王君龙又陪同大爷来到了另一家银行,终于让老人拿到了正确名字的社保卡。

(陈东林 朱有康 张进 槐连峰)

新闻推荐

先是拒绝退款,交涉后扣了500元——“去哪儿”机票退款标准在哪儿?

“一开始拒绝退票,后来我们据理力争才退了一小部分。”7月12日,市民胡女士向济南日报“维权@报告老板”栏目(热线:05...

济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济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农行济南分行洒向客户都是爱)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