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济南新闻 > 正文

2018鲁能杯青少年五人制足球邀请赛四强决出

来源:济南时报 2018-07-13 14:37   https://www.yybnet.net/

玉函小学足球一队与飞优一队展开激烈角逐

日前,2018鲁能杯青少年五人制足球邀请赛八进四赛程已结束,四强顺利决出。玉函小学足球二队、小金雷霆队、飞优一队、梓萌足球队一路过关斩将,挺进半决赛。本赛事由济南时报与山东鲁能亘富开发有限公司共同主办,旨在为青少年足球爱好者提供一个比赛与交流的平台,吸引广大青少年热爱足球、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培养兴趣和爱好,推动全民健身事业。本次邀请赛吸引了育秀小学足球队、玉函小学足球队、小金雷霆队等15支球队参加,数百名球员在鲁能领秀城森林公园足球场展开激烈角逐。

鲁能fan社群相关负责人表示,鲁能积极践行“健康中国”发展理念,倡导全民健身生活,打造fan社群新型社群邻里关系交互平台,共同打造和谐宜居的社区居住氛围。

在7月10日-11日八进四的比赛中,8支球队强强对垒,赛场上小球员们进攻防守,各个情绪高涨,球技精湛,拼抢十分激烈。漂亮的进球与带球动作,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两天的精彩较量,玉函小学足球二队、小金雷霆队、飞优一队、梓萌足球队4支球队晋级四强。

本次赛事7月13日结束决出冠亚军,究竟哪支球队将会赢得最后的胜利,让我们拭目以待!期待小球员们的精彩表现!

(本刊记者李冉 摄影严海宁)

新闻推荐

携手培育地铁经济助力济南“走在前列”

济南轨道交通集团总经理修春海女报记者姚正济南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是泉城市民“地铁梦”的圆梦者,是轨道交通产...

济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济南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2018鲁能杯青少年五人制足球邀请赛四强决出)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