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济南新闻 > 正文

壹家洗衣招募30名社区合伙人 零风险零投入高回报,愿为社区服务的你快来吧

来源:齐鲁晚报 2018-07-14 02:4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7月13日讯(记者孙业文)想不想找一份零风险零投入高回报的工作?机会来了,齐鲁壹家将在济南各大社区招募30名社区合伙人,不需要你有工作经验,不需要你有广阔的人脉,只要你怀揣一颗有激情、肯干事的热心,那就赶紧来加入壹家洗衣团队吧!

据了解,齐鲁壹家是由齐鲁晚报与大众报业集团发行有限公司联合推出的智慧社区项目,是一款基于媒体优势资源的线上线下O2O社区服务平台,集社区新闻、社区服务、社区活动于一体,主要扎根服务社区,向居民提供高品质全方位的服务。

壹家洗衣是齐鲁壹家回馈让利读者的核心业务之一,主要向社区居民提供高标准、优惠、优速、优质的洗衣服务。在数量和价格上,壹家洗衣推出“一袋洗”业务,袋子大小49厘米×49厘米大小,无论装多少件衣服一律只收108元。

在洗衣质量方面,每件衣服都要经过分类、预处理、洗涤、烘干、消毒、质检等18道标准化的洗涤程序。另外,盛康中央洗衣工厂作为华中区域最大的现代化环保洗涤中央工厂,是一所集洗染、皮革护理、清洁服务、洗涤培训为一体的现代化大型洗涤企业,它是壹家洗衣指定的唯一洗衣工厂。

在洗衣服务方面,壹家洗衣依托线下多家壹家店,实现对济南市区内的无缝对接,您通过电话预约,离您最近的壹家店将会立即上门取衣服,送到工厂进行标准洗涤后,再把衣服送到您手上,您也可以直接到壹家店取送衣服。

现在壹家洗衣业务发展迅速,面向社会招募30名社区合伙人,我们希望,合伙人出身于社区,了解社区,也愿意深耕社区,成为所在社区用户的信息结点,为社区用户的洗衣需求提供上下链接的通道。

你可以是刚毕业的“新生”,也可以是工作多年的“老生”,你可以是全职妈妈,可以是上班族……只要你怀揣一颗有激情、肯干事的热心,那就不要犹豫,赶快加入壹家洗衣社区合伙人,让这份职业改变你的生活。

社区合伙人主要从事以下工作:找到社区的自提合作点,方便小区住户送衣取衣;组建社区有效用户微信社区群;配合齐鲁晚报壹家收衣项目社区推广,销售壹家洗衣卡;配合齐鲁晚报壹家,不定期在小区内组织各种线下体验活动。

报名咨询电话赵先生:15806660866。

新闻推荐

全省律师代理申诉工作表彰暨律师调解工作会议在济南召开

本报讯7月10日,全省律师代理申诉工作表彰暨律师调解工作会议在济南召开。省法院副院长张成武,省司法厅党委副书记、副厅长...

济南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济南,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我 的 桥 工 父 亲2018-07-14 02:34
猜你喜欢:
评论:(壹家洗衣招募30名社区合伙人 零风险零投入高回报,愿为社区服务的你快来吧)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