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济南新闻 > 正文

农行济南分行贴心服务获特殊客户点赞

来源:济南日报 2018-08-10 12:1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周芳 通讯员 陈东林 朱有康 房琳)夏日滚滚的热浪抵挡不住农行济南分行员工高效、贴心服务给特殊客户带来的亲切和温馨。8月3日,一位聋哑客户激动地连连竖起大拇指,用手语称赞农行员工的服务。

当日上午10点半,农行济南和平支行副行长慕艳玲接到了一个陌生电话。原来,一名聋哑客户在该行自助银行办理取款业务时,因操作超时造成吞卡,身边的一个好心人帮助这位客户拨打了农行自助银行的服务咨询电话。“这么热的天,不能再让客户心里感到不舒服。”在得知对方情况后,慕艳玲第一时间联系农行济南分行运营管理部相关人员,在不违反制度规定的前提下,为这名特殊客户开通绿色通道,在最短的时间内为其解决了问题,拿到了银行卡。

无独有偶。不久前,一位学生模样的客户焦急地来到农行济微路支行,向工作人员用手比划着。大堂经理刘芳发现后,立即向前,用手语向学生传递出“您好”“需要办理什么业务”等问候信息,并将学生引导至填单台,通过文字方式进行更深入的交流。原来,这是一位某中等特殊教育学院的学生,学校放暑假了,他正收拾行李准备回家,却发现银行卡找不到了,很是着急,想再补办一张。刘芳一边安慰他,一边帮他取号等待办理业务。在刘芳的全程陪同下,银行卡很快补办出来。这位学生如释重负地向农行工作人员深深地鞠了一躬,用手语说“谢谢”。

“天那么热,距离那么远,真是辛苦你们了!”日前,一位客户握着农行济南市中支行员工的手不住地感谢道。

不久前,农行济南市中支行辖属网点来了一位特殊的客户。原来,该客户的父亲在该网点代发工资,但是老人年事已高,账户密码记不住了。现在家里急需用钱,老人长年卧床不能亲自来网点办理业务,家里人很着急,希望该网点能帮助解决这一问题。大堂经理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立即联系网点客户经理,随后两名农行工作人员随客户一起来到其父亲家进行上门服务。当天,该名客户重置密码后取出了钱,解决了燃眉之急。

新闻推荐

中国铁塔上市成今年以来全球最大IPO

日前,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铁塔”)正式在港交所主板挂牌交易,成为今年以来全球最大IPO(首次公开募股),也是...

济南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济南,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农行济南分行贴心服务获特殊客户点赞)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