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济南新闻 > 正文

科勒济南设计体验中心耀世起航传递优雅生活美学

来源:济南时报 2018-08-10 14:25   https://www.yybnet.net/

8月5日,科勒济南设计体验中心在济南市星艺佳家居盛大开幕。科勒厨卫集团全球总裁阮家明先生、科勒厨卫集团中国区总裁王振颜先生、科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商务副总裁徐赣华先生等重要领导参加此次开幕仪式,这也是科勒在全国的第25家设计体验中心。

济南设计体验中心 创造线下完美体验

科勒作为知名的厨卫品牌,在近几年不断加大对线下门店的投入,目的就是让消费者能够身临其境地体验科勒产品的优雅美学和卓越性能,以及感受科勒品牌的用心服务。同时也希望通过设计体验中心,打破传统的消费模式,使消费者不仅能够认同品牌和产品,更能够了解科勒所传递的优雅生活理念。

科勒济南设计体验中心位于济南市小清河北路星艺佳家居,单层面积2000平方米,2000余件展品全方位多角度展示了科勒卫浴产品,包括维亚一体超感坐便器、艺术系列、科勒精选龙头以及PVD龙头产品——雅蒂诗龙头、柏诗龙头……每一款都是经典与现代的完美融合,体现出科勒超越实用之上的美学追求。

科勒精选展出 明星产品的极致美学

科勒精选系列是材质、工艺、技术、设计四方面的集大成者。材质上,全球范围内用心甄选原材料,只为最大限度呈现优秀的产品设计和使用性能。工艺上,精雕细琢每一寸细节。设计上,将淬炼于生活的灵感及对艺术之美的执着挥洒在每一件产品之中。技术上,不局限于现有行业,而是常常将运用在高科技领域中先进的科技引入厨卫行业中。

丝嘉艺术台盆,贵气逼人,亦柔亦刚,有骨瓷般莹亮轻盈的身躯,又有钻石般持久坚硬的内核,诠释了“比艺术品更艺术”的极致之美。柏诗龙头,将美感均衡分配于各个环节,出水嘴在呈现利落极简的直线之余,圆形把手也保留了曲线的玲珑隽永,实现了一种超越实用之上的美学追求。

智能产品系列,创造优雅生活

“创造优雅生活”是科勒与生俱来的发展动力,科勒将继续秉持打造消费者优雅体验的信念,以智能科技为纽带,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引领生活文化潮流的优质产品。科勒推出的一系列智能一体坐便器将浴室科技的“智”与前沿设计的“美”大胆融合。

全新维亚一体·超感坐便器在打造智能坐便器的同时,巧妙地节省了整个浴室的空间。维亚不仅运用前瞻的科技,更将用户对舒适的需求做到极致。21.6英寸的智联魔镜,既可作为投射光影的平面镜,又可作为大尺寸平板电脑PAD,以更具个性和意义的方式重新定义了梳妆体验。无论是畅游网络还是安排会议,甚至连每日的造型妆容定制,都可通过全触屏镜面中的操作平台实现。

科勒作为一个拥有145年传承的先进厨卫品牌,在保持自己的品牌和荣誉的同时,不断推陈出新,依托品牌自身强大的设计、制造、服务体系,必将为济南市民带来更具个性化的一站式整体家居服务。

新闻推荐

等候已久的“印象”下月能面见了西客站片区印象济南9月21日预开园 建成已两年

9日,印象济南项目大部分商铺在装修,整体风格颇具特色。记者王锋摄济南西部印象济南·泉世界项目要开园了!记者9日从...

济南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抖音,毁音?2018-08-10 14:19
评论:(科勒济南设计体验中心耀世起航传递优雅生活美学)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