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济南新闻 > 正文

徐保和五度参展艺博会

来源:济南时报 2018-08-14 14:17   https://www.yybnet.net/

时报讯 (记者邢媛)他笔下的婴童,憨态可掬,有的安静地沉思,有的淘气地打闹,无不传神地表达出童年的美好记忆。他就是徐保和,是最善于用笔讲故事的陶瓷艺术家,也是济南艺术品博览会最铁杆的朋友,五度参展,每年都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8月24日至27日,由济南日报报业集团、济南市文广新局在舜耕国际会展中心主办的第六届济南艺博会,江西省工艺美术大师、高级工艺美术师、中国工艺美协会员、江西省工艺美协会员、江西省书画院理事、景德镇陶瓷美协理事、2009年获“杰出华人陶瓷艺术家”称号的徐保和,将带来“婴戏图”系列陶瓷艺术作品。

作为江西景德镇陶瓷艺术成就的卓越代表之一,徐保和从小就耳濡目染了泥土和清水的凝合、釉料与烈火的升华,在继承传统的基础上大胆创新,用了十多年的时间对高温材料烧制进行了深入的思考和实践研究,烧坏的陶瓷无以计数,形成了独到的窑变技法。他被授予“江西省陶瓷工艺美术大师”的称号,作品多次获奖,受到广大陶瓷艺术爱好者和收藏人士的青睐,作品编入《景德镇陶瓷》《盛世收藏》《当代陶瓷艺术家作品集》等书刊。

新闻推荐

第七届香港电影展在济开幕

由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北京办事处、济南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北京百老汇电影中心主办,济南百丽宫影城承办的“...

济南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济南,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白泉侧畔说道济2018-08-14 11:58
评论:(徐保和五度参展艺博会)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