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济南新闻 > 正文

实施复杂肩关节镜微创手术

来源:都市女报 2018-08-14 14:34   https://www.yybnet.net/

女报讯(记者 孙墨琦 通讯员 尹珊珊 李芊)近日,济南市第四人民医院骨一科成功为一例极为复杂的肩关节损伤病人实施了肩关节镜微创手术治疗,手术获得成功,患者术后恢复满意。

今年61岁的林先生来医院时,已经出现了左肩关节脱位,收入医院骨一科住院治疗。后进一步完善检查及左肩关节CT重建及MRI诊断为:左肩关节冈上肌及冈下肌肌腱断裂,左肩骨性Bankart损伤。患者伤情重,多种类型肩关节损伤同时存在,手术难度大,操作复杂,骨一科刘建强博士在充分了解患者伤情后,制定了极为详细的手术方案,为此患者实施了左肩关节镜下肩袖缝合术及Bankart损伤修复术,在手术室及麻醉科的大力配合下,手术非常顺利,获得成功,术后患者恢复良好,功能明显改善。肩关节镜下手术极为复杂,技术难度较大,是近年来发展较快的一项关节镜技术,被各医院视为关节镜技术水平的标志。

医院刘建强博士自美国访学回来后,已成功实施多例肩关节镜微创手术,均获得满意效果。此例患者非肩关节单一损伤,损伤部位多,损伤程度重,手术的成功实施证明医院骨一科在肩关节镜手术治疗上走在了全省前列。

新闻推荐

王国华与他的建盏艺术艺博会上诉说一场宋朝情事

时报讯(记者邢媛)建盏起源于宋,因宋朝属地建安而得名,烧制建盏也源于宋朝文人情怀。艺术家王国华痴迷建盏传统制...

济南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济南,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实施复杂肩关节镜微创手术)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