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济南新闻 > 正文

七夕 愿你佳偶天成

来源:都市女报 2018-08-14 14:33   https://www.yybnet.net/

七夕是我国传统节日中具有浪漫色彩的一个节日。随着七夕来临,8月17日至8月19日(本周五至周日),济南佳偶天成婚恋工作室将在天河港美食娱乐大都会(天桥区小清河南路10777号)举办大型相亲活动,现场牵手成功的有情人将获得钻石对戒等精美礼品。

佳偶天成由资深红娘李莉一手创办,她被会员朋友们亲切地誉为“泉城最热心红娘”。

李莉有个幸福温馨的家庭,她的丈夫是一位成功的商人,女儿是幼儿园教师。李莉有一颗善良真诚的心,在自己拥有幸福的同时,她非常热心“牵线搭桥”,希望人人都能找到自己一生挚爱。

“我自己还没结婚的时候,就促成了三对姻缘。”李莉笑称,自己天生是做红娘的料儿。做红娘26年以来,李莉已经让200多对有情人牵手走进婚姻殿堂。说起为什么成功率这么高,李莉说,主要经验就是真诚!“做红娘是行善积德,不能骗人害人,要待人真诚,成人之美,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李莉说,真实有效的信息资料是介绍对象的根本,她对于会员提供的资料有严格的审核程序,保证经手内容真实可靠。

“秉持负责的态度,我会耐心衡量所有相亲者的条件,挑选出互相般配的一对,一对一指导相亲,以步入婚姻殿堂为目的,就能大大提高成功率!”李莉对红娘事业充满信心。

2018七夕,相约天河港,相约佳偶天成,这里有舞台,有气球,有音乐,有美酒,有美食,更有佳人等待!

李莉电话:15106910070

新闻推荐

古来稀奇双御碑

□范宁双御碑位于趵突泉池右邻,集历史、文化、文明、艺术、传说等颇多渊源于一身。双御碑正面是清朝康熙皇帝手书...

济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济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七夕 愿你佳偶天成)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