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济南新闻 > 正文

专家大咖齐聚济南 论道运动健康城市

来源:都市女报 2018-08-14 14:34   https://www.yybnet.net/

女报讯(记者 姚正)8月10日上午,2018济南网球公开赛举办期间,“2018济南网球公开赛暨新时代济南网球赛事产业论坛”在济南高新智选假日酒店三层会议室成功召开。本次论坛由济南市体育局、济南广播电视台、济南市网球协会主办,由济南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济南电视台娱乐频道承办,由天津秀峰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策划运营。

本次论坛以“聚力体育赛事优质发展,建设运动健康现代泉城”为核心议题,深度挖掘了济南体育市场资源优势与价值创新趋势,聚焦热点、难点、痛点,共同建言济南市体育产业融合发展新路径,为济南市打造运动休闲健康城市新品牌献言献策。

论坛的最后环节为圆桌论坛环节,与会专家围绕“新时代体育产业发展的热点、痛点与难点及对济南的启示与建议”和“如何打造运动休闲健康城市”两个话题进行了精彩探讨,为聚力济南体育赛事优质发展和建设运动健康现代泉城献言献策。

新闻推荐

夏天是什么

□郭海杰(济南育文中学小学部2014级3班)夏天是什么?夏天是那池里的荷花。荷花是花中君子,挺立着婀娜的身姿。夏天是什么?夏天...

济南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专家大咖齐聚济南 论道运动健康城市)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