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济南新闻 > 正文

跟着小记者团去探索大千世界 想做个齐鲁晚报小记者,赶紧联系我们吧

来源:齐鲁晚报 2018-08-20 03:1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济南8月19日讯(记者尹明亮实习生霍凤雨)做个小记者,一起走进大学校园,发现大学的秘密,走进不同的工厂,探索工业流水线上的奥妙,走进医院、银行,去做个小医生和小小银行家……齐鲁晚报小记者团纳新进行中,报名做个小记者,跟着我们去一起探索世界的奥秘,也让孩子在探索中收获成长。

齐鲁晚报小记者团是齐鲁晚报面向小学生打造的社会实践平台,几年来,一批批的齐鲁晚报小记者与我们相伴,小记者的经历也将成为他们成长过程中的难忘记忆。

在节假日或者周末跟着我们走吧,齐鲁晚报小记者团打造了丰富多彩的社会实践活动体系,每年有数十场活动等着孩子们。

齐鲁晚报小记者团纳新持续进行中,报名参加齐鲁晚报小记者,跟着我们去探索大千世界的奥秘吧。要加入齐鲁晚报小记者团,可先申请加入小记者团qq群184941630,在群文件中下载报名表填好发送至邮箱357751414@qq.com。您也可以关注齐鲁校园直通车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小记者的活动信息。

咨询电话:0531—85193855,15969678226。

新闻推荐

一个人的考场,暖心!只差2分及格,遗憾!

本报8月18日讯(记者王晓菲通讯员孙嘉)“唉,又差2分!”随着一声叹息,市民张先生结束了历城区交警大队车管所为他一人开设的...

济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济南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跟着小记者团去探索大千世界 想做个齐鲁晚报小记者,赶紧联系我们吧)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