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济南新闻 > 正文

王忠林查看城市防汛,要求防止出现老旧房屋、墙体倒塌事故力争彻底解决积水难题

来源:齐鲁晚报 2018-08-20 03:1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8月19日讯(记者刘雅菲)19日,济南迎来持续强降雨,全市各级各部门正在全力应对。19日晚上,省委常委、济南市委书记王忠林察看雨情和道路积水情况,要求强化“宁可十防九空,不能失防万一”意识,抓好防汛工作。

王忠林来到大明湖北门积水点,察看道路积水情况。虽然降雨强度大、持续时间长,但防汛各有关部门迅速反应、密切协作,该处点位道路积水情况有很大缓解,不影响道路通行。王忠林认真察看积水点排水及护城河河道水位情况,看望慰问一线值班工作人员。

他强调,受“温比亚”台风影响,此次降雨持续时间比较长。各县区、各有关部门要密切关注雨情做好防汛工作。要及时预警预报,给防汛工作和广大市民群众提供准确信息。要做好重点积水路段排水工作,积水深的地方要做好交通疏导。各县区要加强对老旧房屋、墙体的排查,防止出现倒塌事故。要加强排查工作,防止出现山体滑坡等重大险情。雨大风急情况下,要特别注意防止广告牌、施工围挡掉落倒伏造成伤害。各县区、各有关部门要继续抓好防汛值班,根据雨情变化启动预案、加强应对。对于城区容易出现积水的点位,要认真摸排,及时纳入道路积水点改造计划,尽快完成改造,力争彻底解决积水难题。

新闻推荐

疯狂的摩托车

本报特派记者刘伟8月19日发自雅加达雅加达亚运会开幕式上,总统佐科头戴黑色头盔,黑色西装,红色领带,骑着摩托车在...

济南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王忠林查看城市防汛,要求防止出现老旧房屋、墙体倒塌事故力争彻底解决积水难题)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