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济南新闻 > 正文

女子四楼坠下幸亏遮阳板救了她一命已被送医治疗 居民猜是意外

来源:山东商报 2018-09-16 08:59   https://www.yybnet.net/

女孩坠楼的位置女孩坠楼的位置商报济南消息(记者刘云鹤实习生汪一帆)9月15日上午八点左右,在济钢新村东区一居民楼,一名年轻女子从四楼阳台掉至一楼居民的遮阳板上。目前女子已经被送往医院,经诊断,女子腰椎和胸椎都出现骨折。

“今天早上八点左右,我在阳台上换鞋准备下楼,这时突然听到‘砰\’的一声,声音很大,吓了一跳。”一名邻居告诉记者,“我赶紧跑到窗户边上看发生了什么,这时发现一个姑娘躺在一楼盖的遮阳板上,当时那个姑娘掉下去后还有意识,喊大家打电话叫救护车。”上述邻居表示,因为姑娘掉下去的动静很大,很多邻居都听到了,也听到了姑娘的呼救声,帮忙打了120和消防电话。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事发地点查看,有几个居民正在议论此事,他们告诉记者,这名女子是从四楼阳台上掉下来的,幸亏掉在了一楼居民盖的遮阳板上,遮阳板有轻微弹性,因此救了她一命。据邻居介绍,坠落的姑娘也就二十多岁,在附近一家医院实习,是在此租住的房子。和姑娘一起租住的还有另外一名姑娘。记者看到,姑娘坠落的阳台是封闭式的,窗户已经被关上,只能看到阳台上晾晒的衣物。随后,记者来到坠楼女子所住的楼层查看,从四楼往下看,可以看到一楼居民盖的绿色遮阳板,遮阳板上还有布盖着,四周用砖头压住,以免被风吹跑,坠楼女子正是掉在这些遮阳板上。

居民猜测姑娘是意外坠落,女孩坠落时脚上鞋也没有穿。一会工夫,消防赶到,但是遮阳板是空的消防人员不敢踩,最后好不容易用担架将姑娘救了下来。目前坠楼的女子已经被送往医院救治,护士告诉记者,女子胸椎和腰椎骨折了,需要进一步住院治疗。

新闻推荐

省城BRT8号线明天开通试运行同步优化调整BRT6号线,撤销K8路

商报济南消息(通讯员赵东云记者邹元德)记者从济南市公交总公司获悉,9月17日,开通试运行BRT8号线,同时因BRT8号线与K8路重复,同...

济南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女子四楼坠下幸亏遮阳板救了她一命已被送医治疗 居民猜是意外)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