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济南新闻 > 正文

宴遇猪富帅!八游徒河,吃好玩够特色轻松

来源:济南时报 2018-09-16 14:58   https://www.yybnet.net/

近中秋,花好月圆!再当假期,可要吃么玩么呢?济南老师儿淳朴大气,可有时无所适从。

吃点么很费思量,忙起来“拼命三郎”!吃东西多是没心情,将就糊弄还没滋蜡味。玩点啥也是难题!景点太老还堵车排队,不玩吧,朋友相约、老人孩子都眼巴巴等着呢!谁替济南人儿着想说句话,吃点养胃的,玩出开心来。

有一种出行,简单轻松!不用开车,不用背包,抓上手机

就出发;呼朋唤友,带领家人,坐上大巴来出游。暂别浮躁,突出喧嚣,走出城市,一起向着绿色田园前进!

济北有园,徒河公社;农业成果,吃喝玩乐。现场采摘,有机绿色;一园百乐,爽心慢过。绿翠环抱,金猪站岗,花果迎门!

有一种亲近,喂喂小动物!

徒河有个小动物乐园,在小朋友眼中却是“疯狂”动物城!

小兔子乖乖,怎么还不拔萝卜;母鸡下蛋,那公鸡为什么还不打鸣啊!小马驹别跑小驴子别躲,我们一起玩会儿吧;鸵鸟下蛋会不会摔破啊;孔雀开屏真的是露屁股!骆驼嘴里总嚼东西不会累吗?

说说话、喂点草、摸摸头,近距离亲密接触,哇,其乐无穷!

有一种体验,绿色采摘!

自然成熟好味道,有机种植最营养。数十大棚四季供应,有机果菜等待你的亲手现摘。红心火龙果更是稀罕营养,不但能吃还能认养;吃的就是现摘,擦一把就吃的放心!徒河公社四季采摘园,被称为最美旅游采摘好去处!

有一种参观,看黑猪表演!

亲眼看看跳水游泳、跨栏全能;上央视拍电影,走出国门的“黑猪传奇”宝贝疙瘩“猪富帅”,到底是何方神圣!

知道吗,徒河黑猪是大禹王亲封功臣,有着4200年传承,血统纯正;莲花头,蒲扇耳,黄瓜嘴;还特别憨萌聪明;高台跳水,猪宝算数,威风斗猪,这世界独一份的徒河黑猪,表演给你看!

有一种美味,徒河黑猪肉!

徒河九大锅,风灶用柴火;食材就地取,美味有吃喝!徒河黑猪肉唤起数十载的记忆原香,好吃到咬舌头,陈氏老面馒头味道正宗热气腾腾!徒河地窖烤猪肉,香、脆、嫩;365度无死角,500℃的温度烤猪那就是好吃!

有一种乐趣,做徒河达人!

结伴旅游,还可比拼厨艺。一家风味百家尝,美食制作有达人,让生活,秀出厨神的高度!做徒河达人,还享多多福利!

有一种教育,寓教于乐!

大型黑猪雕塑故事组群,故事多多寓意深刻,美美的祝福,憨憨的快乐!

陶艺制作,小朋友们最喜欢,满身泥巴还认真专注,亲手DIY小猪宝贝,给小猪取名字写故事;黑陶制作体验,新奇乐趣。

瞻仰猪神,听其事,观其形,感其情,亲子教育远胜说教哦。

有一种旅游,徒河特色!

一天旅程,爽心慢过!采摘养胃看表演,还有机会参观养殖基地,观摩加工园区;一园百乐徒河公社!游要嗨,玩要疯,笑要开怀,吃要放心;不扎堆、不劳累。

保证,你的朋友圈满满绿色荡漾,处处美味生香!

再忙,别忘家人;玩嗨,叫上朋友!这个时节更适宜出游,这个徒河更特色更轻松!

400-0123-445

新闻推荐

有奖举报一年来济南天桥警方收有效线索1251条 小区内吸毒被举报两女子被拘留

济南天桥区有奖举报运行一年来今年8月份,市民举报称有人在长途汽车站偷包,警方接到线索后半小时内破案;今年2月份,有人举报北...

济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济南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宴遇猪富帅!八游徒河,吃好玩够特色轻松)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