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济南新闻 > 正文

时间:9月16日19:35 对阵:鲁能VS富力地点:济南奥体中心 直播:山东电视台体育频道守护主场反弹之战

来源:济南时报 2018-09-16 15:02   https://www.yybnet.net/

王大雷将缺席此后的多轮比赛,替补门将要担起重任了。记者谢永亮 摄(资料照片)

恒大和上港又赢了,中超前三甲的排位重新排列,争冠形势发生变化,作为“老四”的鲁能很清楚球队自身实力上的差距,但是又不甘心只当一个看客。鲁能的优势在于主场,最后9场比赛6主3客,只有守护好主场才有足够大的竞争力向前冲一冲,今晚对阵富力,也该迎来反弹。

大战之前两队都有烦心事,伤病和停赛让双方都不能以最强阵容出战,相比之下鲁能的影响更大。加盟5个赛季来只缺席两场中超联赛的王大雷将静养一个月,在门将位置上李霄鹏不得不做出选择。

然而不管是老辣的刘震理还是年轻的韩镕泽,两人代表鲁能的中超出场次数只有1场,门将是足球比赛中最特殊的位置,或者一战成名,或者一落千丈,实力是一方面,心态等其他因素同样影响发挥。王大雷是本赛季迄今为止整体表现最出色的门将,在向亚冠发起冲击的关头突然倒下,李霄鹏用“难过”二字形容他的感受,“大雷是非常重要的球员,从俱乐部和我个人角度来说都非常难过。”

形势所迫,两个替补门将只能承担更多的责任,李霄鹏坦言他们的能力没有问题,最大的隐患是状态,“他俩都很有实力,但是太长时间没有比赛,总体状态不好把握。”

鲁能损失坚硬的盾,富力则少了锋利的矛,当家射手扎哈维因伤缺阵。加盟中超两个半赛季,“扎球王”一直保持超高的进球率,2016赛季出场15次打进11球,2017赛季出场30次打进27球,本赛季已经进了17球,他的休战对于过去3场比赛丢了11球的鲁能后防来说,算是利好消息。

从战绩上看,富力是鲁能比较喜欢的对手,自从2015赛季以来,两队交手6次,鲁能4胜1平1负占据明显优势,因为阵容上的不确定性,本场比赛多了一些悬念,同样不缺少看点。鲁能队长蒿俊闵迎来里程碑之战,这是他的第300场中超联赛。此外,旧将乌索将进行反戈一击。在鲁能效力的两个赛季,乌索给鲁能球迷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他总共为鲁能出战72场正式比赛,打进19球,球场下时常用济南话说“爷们”。“很开心又能在这个球场踢球,我觉得山东这赛季非常好,无论进攻还是防守,但是我们会全力以赴打好这场比赛。”乌索说。

加盟富力后乌索曾经在越秀山体育场两次对阵鲁能,不过那两场比赛他都没有进球。 (记者孟祥祎)

●相关链接

泰山足球小将来了

为了给热爱足球运动的孩子们提供一个展示自己和享受足球运动的平台,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主办的“捷信·泰山小将足球挑战赛”将于本月22号开战。9月14日—9月17日,在山东鲁能泰山官方报名微博下留言(格式:姓名+年龄+身高+挑战宣言,如:张三,6周岁,110cm,挑战宣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集赞,集赞截至9月17日。9月18日公布集赞数前25名的参赛名单,参赛者需拨打官方热线:0531-81762430确认参赛资格。 (体文)

新闻推荐

18岁男孩家附近走失有智力障碍家长急寻

商报济南消息(记者刘云鹤)9月14日下午5点左右,省城市民杨先生的儿子在尚品清河小区附近走失,至今未归。据了解,孩子今年18岁,有...

济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济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时间:9月16日19:35 对阵:鲁能VS富力地点:济南奥体中心 直播:山东电视台体育频道守护主场反弹之战)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