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济南新闻 > 正文

农行济南分行热心诚心温暖市民及客户

来源:济南时报 2018-10-11 14:13   https://www.yybnet.net/

农行济南分行广大员工积极践行“客户至上,始终如一”的服务理念,用他们的火热之心、至诚之心温暖市民以及客户,赢得赞誉。

日前,一位老人在农行济南分行辖属的槐荫阳光新路支行营业室外不慎摔倒,头部血流不止,疼痛得无法起身。见此情景,阳光新路支行负责人马聪、大堂主任于燕飞立即前去查看老人的情况,进行简单的止血,并准备拨打120送老人去医院。但老人态度坚决,不肯去医院,不让他们拨打120。由于担心老人情绪激动再出问题,马聪和于燕飞进行了分工:于燕飞推出轮椅让老人休息,同时向老人了解家人信息;马聪则到一旁偷偷拨打了120,然后给老人家属打电话,联系家属尽快赶来。120和家属赶到后,终于说服老人上了急救车,到医院接受治疗。期间,马聪一直陪同老人,照顾、安抚老人,直至协助家属为老人做完CT、挂上吊瓶,确认老人没有危险后才放心离开。农行员工的热心救助,受到了老人和家属的高度评价。

“在老年人取退休金的日子,贵行一个戴眼镜的大堂经理,是个年青的小伙子,早上不到上班时间就守候在自助取款机旁(怕老人不会用机器),他耐心助人,特向他感谢!”9月25日,适逢每月代发养老金的高峰期,一位老年客户在办理完ATM取款业务后,写下了一封感谢信,对农行济南分行辖属的槐荫支行营业室大堂经理邹心雷的热情服务提出了表扬。

客户的表扬,并非槐荫支行营业室的一日之功,而是他们点点滴滴、耐心细致的服务换来的。每月代发养老金的前一日,该营业室内勤主任及主出纳都要检查所有ATM的余钞情况,及时进行加钞,确保第二天的设备正常运转。养老金发放当天,全体大堂人员8点之前到岗,协助老年客户办理ATM取款。如果遇到恶劣天气,该网点会第一时间先打开门,让客户进入室内休息或者等待。

近日,一位客户急匆匆地赶到农行济南分行辖属的天桥滨河支行办理代理取款业务却想不起来密码,因要交手术费,客户十分焦急。面对病人家属的要求,该支行负责人克服多种困难,派吉孟霞和王玉玲两位员工第一时间赶赴医院,以最快的速度为客户办理完手续,并因事情紧急还为客户垫付了一万元药费。第二天客户来还钱时非常感激,连连称赞:“你们农业银行的员工真让人暖心!” (陈东林)

新闻推荐

市口腔医院举办国家级继续教育学习班

近日,为进一步提高济南市牙体牙髓专业整体技术水平,推进现代根管治疗新理念和新技术的普及和应用,由济南市口腔医学会、...

济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济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农行济南分行热心诚心温暖市民及客户)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