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济南新闻 > 正文

历下区:为天下儒商培育投资沃土“魅力历下——济南历下区儒商考察交流会”举行

来源:济南时报 2018-10-11 14:13   https://www.yybnet.net/

与会嘉宾在交流座谈后参观了绿地国金中心项目

近日,“魅力历下——济南历下区儒商考察交流会”在济南科技金融大厦举行,23位儒商代表参加。会上,历下区区委副书记、区长谢兆村重点介绍了济南中央商务区规划及建设情况,历下控股集团介绍了济南科技金融大厦的建设情况;区侨联、区发改委、区经信局、区商务局、区投资促进局等部门负责人现场给儒商代表答疑解惑。

据介绍,在CBD范围内,历下控股集团负责开发建设及招商运营的重点项目共计22个地块,总建筑体量300万平方米,包括今年即将建成的汇金大厦、双金大厦和已开工建设的历下总部商务中心、中央商务区国际金融城等。历下控股集团成立以来,已服务了以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齐鲁银行总行、太平保险集团、鲁信集团、山东国惠、格力电器山东分公司等70多家金融机构和总部企业。

在座谈交流环节,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财富管理部副总经理张逸君表示,“我们在济合作的企业大多位于历下区,所以,我对历下的投资环境比较了解。下一步,我们打算与历下区加强合作,提供投融资服务。”

加拿大齐鲁华人总商会会长郑燕表示,“今天我感受到了历下的热情,将在生物医药、金融、科技等方面加强交流。”

会后,历下区投资促进局局长李莎表示,“我们将继续为入驻企业提供定制化服务,全方位、一对一为入驻企业提供招商政策对接、企业注册迁址等前后期一条龙服务,努力为入驻企业提供优质的办公空间和优良的营商环境。” (记者马强)

新闻推荐

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电网建设签约故障停电用户将零感知

本报10月10日讯(记者李雪梅邱天)今天下午,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管委会、槐荫区政府、济南供电公司、济南城投集团就共同...

济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济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历下区:为天下儒商培育投资沃土“魅力历下——济南历下区儒商考察交流会”举行)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