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济南新闻 > 正文

济南28条瓶颈路已打通14条剩余14条正在加快推进,力争年底前全部打通

来源:济南时报 2018-10-11 14:13   https://www.yybnet.net/

10日,舜德路和舜世路全线贯通,结束了10多年的双“断头路”历史。 记者王锋 摄

时报10月10日讯 (记者潘奕轩)今年济南计划打通28条丁字路、瓶颈路,目前进展如何?10日,记者从济南市政府网获悉,这28条道路中已经打通14条,还有14条正在加快推进,力争年底前全部打通通车。

今年将打通的28条瓶颈路首次集体亮相。目前已经通车的有14条,其中,山水路于5月5日通车,古丰路道路建设工程于6月30日通车,河王路道路建设工程于7月5日通车,旅游路于7月31日通车,电建一路于8月15日通车,舜德路北延于8月27日通车,凤歧路于8月底已放开通行,甸新南路于9月3日通车,阳光100南侧规划道路快车道已通车,徐李路9月底快车道通车,旅游路沿线9月底完工,舜世路二期(中段)9月底快车道通车,蓝翔中路9月底快车道通车,大魏庄路9月底快车道通车。

此外,和平路东延、铁厂北路西段、祝舜路东延、名士北路、车角山隧道、经十一路、桃园路、凤鸣路北段、港源六路西段、彩石片区规划纵二路、药山西路、万科南侧规划路、白马山南路二期、祝甸路等14个项目正在加快推进,力争年底前全部打通通车。

新闻推荐

北京协和医院原泌尿外科主任臧美孚教授特需门诊如何防治前列腺增生? 预防前列腺癌?

臧美孚,博士生导师,济南九龙泌尿专科医院特聘专家,原北京协和医院泌尿外科主任。从事泌尿外科工作五十多年,在泌尿外科界...

济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济南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济南28条瓶颈路已打通14条剩余14条正在加快推进,力争年底前全部打通)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