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济南新闻 > 正文

京彩乐邻社区篮球联赛拉开战幕揭幕战门票免费 中场休息还“赠送”礼物

来源:济南时报 2018-10-13 14:12   https://www.yybnet.net/

期盼已久的“北京银行杯”京彩乐邻社区篮球联赛,今天上午9点将在山东财经大学舜耕校区体育馆拉开战幕,揭幕战由万宏广场社区网点派出的“宝路机械”对阵大明湖支行派出的“雪狼军团”,门票免费,中场休息时还将进行游戏互动环节,组委会特意准备神秘礼物,欢迎篮球爱好者前去观战。

此次参赛的32支队伍,由北京银行济南分行的32个支行网点选拔产生,选出来的队员个个都是社区里的“顶尖级”高手。领秀城社区网点选派的“济南国际创新设计产业园”队,更是从众多篮球爱好者中选拔组队而来,“我们的队员均为济南国际创新设计产业园的职工,产业园设有70多个企业单位,他们都是这些单位中表现突出的篮球爱好者。”球队领队李月珺说。众多单位中选拔一支队,想必个个都是精英队员,不过,李月珺却谦虚地表示,“大家只是纯粹热爱篮球,喜欢运动健身,不是专业球员。球队成立不久,大部分队员之前都不熟悉,也没在一起打过球,有这样一个机会凑在一起比赛,队员们都很高兴。”

对于本次“北京银行杯”京彩乐邻社区篮球联赛,李月珺表示球队对成绩和名次没有太多的要求,希望能够享受比赛,重在参与。“对于名次我们没有考虑太多,主要是参与比赛强身健体,提高自己的球技。如果能打出比较好的成绩,我们肯定会争取,争取给社区产业园争光。篮球是一项考验协作能力的项目,比赛中要团结配合,一起努力,这是篮球的魅力所在。”

本次活动由北京银行济南分行、济南日报报业集团共同主办,济南时报、哈林英语篮球学校联合承办,作为2018第三届济南全民体育大会重要内容之一,得到了济南市体育局的大力指导与支持。(记者赵晨)

新闻推荐

齐鲁康博会社区行拉开帷幕

齐鲁康博会社区行走进报业文苑(刘高君摄)本报10月12日讯(记者刘高君)今天上午,齐鲁康博会社区行首场义诊活动在槐荫区...

济南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济南,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京彩乐邻社区篮球联赛拉开战幕揭幕战门票免费 中场休息还“赠送”礼物)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