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济南新闻 > 正文

新贵族开启周末高质量约会模式

来源:都市女报 2018-10-19 14:13   https://www.yybnet.net/

渴望婚姻,渴望家庭,渴望有个懂您的人相依相伴,但工作太忙,圈子太窄,无奈脱单希望渺茫……

别着急。新贵族爱情私人定制俱乐部已经开启周末八分钟一对一高质量约会模式。请大家注意,即日起,每个周六,周日都准时与您相约。新贵族会帮助您解决婚恋问题,全力助您成功脱单。

名额有限,谢绝空降,现在就抓紧报名吧。“我们会倾尽全力让大家不虚此行,严格一对一交流,保证每位嘉宾都能充分了解。”新贵族爱情私人定制俱乐部总经理韩笑表示。

优秀会员期待与您相约

男:56岁,180cm,短婚未育,电力单位在编职工,钱房车皆有。要求女方165cm—170cm,年龄50岁以下,带孩子也可考虑,长相有要求,其他随缘,不符合条件的女性请勿打扰。晚上九点后请勿联系。电话:15589937539。

男:56岁,173cm,离异,女儿已婚,公务员,有车有房。觅寻人品好,通情达理,能谈得来,有稳定工作,踏踏实实过日子的女士为伴。电话:13205318283。

男:51岁,180cm,短婚未育,大专学历,多套房,省直事业单位员工,注重文学艺术修养及收藏,经济优。觅寻35岁—55岁,高中以上学历,163cm以上,文静善良大方的女士,户口、工作不限。电话:18765850976。

男:38岁,180cm,本科,军官,父母均为公务员,车房具备。觅寻28岁—37岁济南市未婚或短婚未育的苗条女孩。电话:18888342153。

男:28岁,178cm,未婚,本科学历,软件工程师,出生于高知家庭,济南独子,有车有房。觅寻年龄、家境相当的有缘女孩。电话:13969129528。

女:50岁,173cm,短婚未育,大专学历,公司法人。觅寻60岁以下,大专学历以上,有稳定收入的男士。电话:13205318283。

女:40岁,166cm,短婚未育,济南市军人家庭出身,车房备。觅寻49岁以下的有缘男士为伴。电话:18888342153。

女:24岁,170cm,未婚,本科学历,国企在编职工,济南独女。觅寻30岁以下,175cm以上,本科学历以上的男孩。电话:13205318283。 (李丽娟)

韩笑:山东新贵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新贵族爱情私人定制俱乐部总经理、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曾担任大型国企中层领导,创办过学校、软件公司等实业。现为婚姻家庭咨询师,带领红娘团队成功促成数千对佳偶,深受单身朋友好评。新贵族爱情私人定制俱乐部长期高薪诚聘红娘,欢迎有志之士加入。

详情请咨询:

13205318283,13969129528,18888342153,18765850976。

新闻推荐

孩子写作业 你为啥帮不上忙

图文无关女报记者韩晓凤“一个正方形被两条线段分成了4个长方形,这4个长方形周长的和是18分米,请问原正方形的周长...

济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济南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新时代好队员2018-10-19 14:13
腊山河畔添新桥2018-10-19 11:31
评论:(新贵族开启周末高质量约会模式)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