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济南新闻 > 正文

“览山战略”启航

来源:都市女报 2018-10-19 14:13   https://www.yybnet.net/

10月16日,曲姿健康瘦身连锁机构保利芙蓉会所店正式开业。

“15年的品牌积累,曲姿不断加强专业水平,提升服务品质,致力于为顾客奉献最优质的服务,为世界奉献更多的美丽和健康。”曲姿瘦身连锁机构总经理于亿菡女士在开业仪式中表示,一览众山小,2018年作为曲姿“览山战略”的元年,保利芙蓉会所店的成立使该战略启航。“我们曲姿要在三年内,在济南市迅速开50家门店;五年内在全国开一千家,形成以中医为产业链的一体化产业集团。不断优化店内环境和专业技能,升级服务流程和服务品质,未来,曲姿将不忘初心,以更大的希望和信念,去接受新的挑战,创造新的辉煌!”

跟随曲姿十几年的VIP顾客代表赵剑英女士在现场分享中表示,一路走来,见证了曲姿的发展与壮大。曲姿就像第二个家,在这里不但获得美丽和健康,而且时时刻刻都感受到来自大家庭的温暖。

据了解,曲姿瘦身连锁机构成立于2003年,是以健康瘦身为核心,整合美容、美体、养生等多项配套事业为一体的多元化国际健康品牌。曲姿保利芙蓉会所店作为曲姿布局济南20多家直营店中唯一一家高端会所店,将以精湛娴熟的专业技能、尽致尽微的专属服务,科学规范的先进理念,让每一位与曲姿结缘的爱美爱健康人士,都在这里开启蝶变之旅。

新闻推荐

刘子冰:学霸还是“神枪手”

女报记者韩晓凤日前,在山东省第24届省运会的第二个比赛日,济南姑娘刘子冰助济南代表团拿到女子乙组50米步枪3种姿...

济南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览山战略”启航)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