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济南新闻 > 正文

六星级酒店将落户东城

来源:济南时报 2018-10-19 14:13   https://www.yybnet.net/

时报10月18日讯 (记者卢婷)18日,市规划局公示济南万达文旅城停车楼、酒吧街、酒店区等项目建设工程规划批前许可。根据公示,文旅城将建设一条酒吧街以及五星级、六星级酒店,停车楼将提供6000个停车位。

据其酒店区项目建设工程规划许可批前公示显示,该项目位于经十东路以南,旅游路以北,莲花山以东,绕城高速绿化带以西。项目规划有一座六星级酒店、一座会议中心、一座五星级酒店。用地面积128829平方米,设机动车停车位600个,其中地上车位65个、地下车位240个,还有295个在地块间平衡车位(停车楼)。

停车楼项目则位于经十东路以南,旅游路以北,莲花山以东,绕城高速绿化带以西,在酒店区项目北面。规划有158804平方米的停车楼、5773平方米的商业区。设机动车停车位6000个,其中大巴车停车位137个、小汽车停车位5658个。

备受关注的滨河酒吧街也同日公示,酒吧街由六组建筑组成,用地面积4367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0871平方米,机动车停车位165个,其中100个地上车位,65个平衡在停车楼。据此前报道,沿韩仓河岸打造的酒吧街将引进15家国内外著名品牌酒吧、音乐吧,滨河设计有1000米赛事河道、两侧各45米宽滨河景观带、8公里自行车道和7.5公里慢跑道,并结合齐鲁文化特色设置射箭、蹴鞠等传统体育项目。

据悉,济南万达文旅城除了旅游、商业等内容外,还首次引入体育主题,整个项目文化体育旅游产业部分投资超280亿元,有万达茂、冰篮馆、室外主题乐园、酒店群、酒吧街、鲁秀、滨河公园七大业态。根据进度,酒店群、酒吧街、室外主题乐园将于2020年9月开业。

新闻推荐

齐鲁大医联盟·关爱乳房健康2018齐鲁乳腺病诊疗高峰论坛在济召开国内重量级乳腺专家、学者相聚泉城共话乳腺癌

全球每年约有124万女性患有乳腺癌,乳癌发病率位居女性恶性肿瘤第一位,癌症死亡率第二位,在国际上,将每年10月定为“...

济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济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览山战略”启航2018-10-19 14:13
猜你喜欢:
评论:(六星级酒店将落户东城)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