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济南新闻 > 正文

首届中国济南华山论坛即将举办杨峰王桂英出席协调会

来源:济南日报 2018-10-24 11:3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10月23日讯(记者 赵世杰)今天上午,第一届中国济南华山论坛协调会议在龙奥大厦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峰,副市长王桂英出席会议。

会上,有关部门汇报了华山论坛的策划情况以及筹备情况。目前,第一届中国济南华山论坛前期准备工作进展顺利,启动仪式、文化论坛、书画名家精品展等活动筹备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中,还邀请到央视《书画频道进万家》活动参与进来。

杨峰指出,举办华山论坛是挖掘华山历史、弘扬华山文化、启迪华山发展的重要举措,论坛对于弘扬传统文化、推进济南携河发展、开拓华山片区、绘就新时代“新鹊华秋色图”具有重要意义。论坛邀请了一大批文化名人、书画名家、商界精英来济,要把办好论坛作为当前宣传济南、推介济南的一项重要工作,把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贯彻好、落实好,自觉投入到论坛举办工作中。

杨峰强调,要结合“承接历史 塑造未来——传承华山文化,挖掘时代价值,凝聚发展助力”这一论坛主题,精心策划,力求体现大视野主题设计、高品位嘉宾邀请、全媒体推广模式、品牌化长效机制的特点。各部门要结合职责,全力做好保障工作,在总体方案的基础上,制定完善本部门的安全保卫方案、医疗保障方案、环境治理方案,提前开展演练,确保论坛顺利举办,使之成为国内有影响力的精品文化论坛,塑造华山论坛品牌活动。

新闻推荐

王忠林会见潘建伟院士

本报10月23日讯(记者范俐鑫)今天晚上,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忠林在龙奥大厦会见了中科院院士、中国科技大学常务副校长潘...

济南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济南,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首届中国济南华山论坛即将举办杨峰王桂英出席协调会)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