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济南新闻 > 正文

在京鲁籍企业家观摩返乡创业典型

来源:大众日报 2018-11-18 10: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济南讯11月13日至16日,省政府驻北京办事处、省委在京机构人员工委组织在京企业家赴鲁观摩返乡创业典型暨返乡创业考察活动。80多名在京流动党员党组织党务干部和鲁籍企业家参加活动。

考察团先后赴德州、济南、泰安等地实地观摩了中昊民防设备公司、越海科技集团、云天教育集团、梁锥希森新村、一景环美园林工程公司山东分公司、讯风电子公司、高阳电力设备科技公司等山东省在京企业家反哺家乡、回乡创业的典型企业。这些企业的负责人现场介绍了回乡创业的体会、收获和经验。考察活动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在京企业家们纷纷表示将以被参观企业为榜样,积极对接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乡村振兴和海洋强省建设三大战略,为山东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据了解,山东省共有在京务工、经商人员超过59万名,其中流动党员2.2万名,分布在首都各行各业。

新闻推荐

西部会展中心明年5月底竣工

15日,在二环西路与日照路交叉口西北侧,济南西部会展中心展览中心部分工程已进入全面赶工冲刺阶段,目前展馆区域主体...

济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济南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在京鲁籍企业家观摩返乡创业典型)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