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济南新闻 > 正文

历城区纪委监委工作纵深化,?廉政纵横

来源:山东法制报 2018-11-20 15:46   https://www.yybnet.net/

济南市历城区纪委监委立足执纪审查和监察调查两项职能,不断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

历城区纪委监委问题线索有序化

历城区纪委监委线索集中管理,把七大类问题线索纳入案管室,统一收集、统一登记、集中管理、动态更新。

历城区纪委监委问题线索闭环管理

历城区纪委监委从集中管理、集体处置、定期督办、结案审批等四个方面实现了问题线索的闭环管理。

历城区纪委监委集中管理问题线索

历城区纪委监委对问题线索,由纪检监察室提出处置意见,集体排查会集体研究处置方式和承办主体。

历城区纪委监委问题线索限时督办

历城区纪委监委严格按照规定时限将问题线索进行督办,采取电话督办、书面督办、现场督办等形式进行。

历城区纪委监委规范结案审批

历城区纪委监委线索办结后,承办单位需填写《历城区纪委监察委线索处结审批表》,逐级审批结案。

历城区纪委监委砥砺前行

历城区纪委监委时刻不放松,突出重点强力攻坚,扎实做好执纪审查和惩治腐败工作。

历城区纪委监委执纪工作显成效

截止到目前,历城区纪委监委立案274件,其中监委立案18件、移送司法机关审查起诉9人、采取留置措施5人。

历城区纪委监委敢打硬仗

在大案要案面前,历城区纪委监委主要领导靠前指挥,统筹安排分工,分管领导亲自带队开展调查取证工作。

历城区纪委监委有的放矢

历城区纪委监委面对不同案件,因案施策是关键,实行不同的调查方式,快查快办。

历城区纪委监委秉公执法

在案件调查取证过程中,历城区纪委监委依法运用调查措施,规范使用监委文书,执法者更要守法。

历城区纪委监委追逃工作显成效

历城区纪委监委整合力量健全体系,精心组织,密切配合,追逃工作成效显著。

历城区纪委监委敢于担当

面对上级交办的任务,历城区纪委监委主动作为敢于担当,认真核查上级纪委监察委指办线索。

历城区创新工作体制

历城区纪委监委实现对行使公权力公职人员监察的全覆盖,设立四个协作区派驻监察室,行使监察职能。 历纪宣

新闻推荐

孙立成在全省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上强调,全力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本报讯11月19日,全省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在济南召开,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孙立成出席会议并讲话。孙立成要求,全...

济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济南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历城区纪委监委工作纵深化,?廉政纵横)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