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济南新闻 > 正文

市四院成立心律失常诊疗中心

来源:济南日报 2018-12-06 11:5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邱天 通讯员 尹珊珊 李芊)12月1日,济南四院·哈特瑞姆心律失常诊疗中心在市四院正式揭牌成立。济南市医改办主任、委医政医管处处长成昌慧,北京大学第三医院、哈特瑞姆心脏医生集团联合创始人刘书旺,市四院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职能科室人员参与此次活动。签约仪式由院党委书记王东主持。仪式上,副院长许孝新与哈特瑞姆心脏医生集团首席运营官范睿签订了心律失常专项诊疗技术服务协议;市医改办主任、委医政医管处处长成昌慧和哈特瑞姆心脏医生集团联合创始人刘书旺共同为该中心揭牌。

院长耿杰表示,此次医院联手哈特瑞姆心脏医生集团打造心律失常诊疗中心,为医院学科发展和创新发展提供新契机、注入新动能。成昌慧指出,希望双方以合作建设为契机,深入推进医疗健康产业融和发展、转型发展、创新发展,切实造福广大心血管疾病患者。

据悉,该中心正式成立后,不仅将常规开展所有心律失常疾病的诊疗,还将植入国际上流行的“多学科专家组协作诊疗(MDT)模式”以及哈特瑞姆患者终生随访管理理念,通过多学科综合会诊和专职随访人员持续跟踪管理,让患者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一流的优质医疗服务,看病不再是患者找专家,而是“专家围着患者转”。

新闻推荐

槐荫区卫计局注重党员政治理论武装

今年以来,槐荫区卫计局党组注重党员政治理论学习,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党建工作开展扎实有效。注...

济南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济南,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市四院成立心律失常诊疗中心)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