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济南新闻 > 正文

省政府第七督导组 督导检查济南市成品油市场

来源:济南日报 2018-12-08 09: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济宁讯(通讯员杨中现)12月3日至6日,省政府成品油市场集中排查整治第七督导组对我市开展成品油市场集中排查整治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省政府督导检查组一行检查了我市三座批发油库,两家成品油运输公司,一座仓储企业,四座加油站,随机抽查了2座加油站和四处已取缔的非法加油站点。督导组充分肯定了我市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工作,并提出要求,成品油市场整治是一项长期的工作任务,各相关部门,尤其是成品油市场集中排查整治工作专班成员单位,要进一步加强成品油市场监管,要突出重点加大整治取缔力度,按照属地管理,拉网式排查不留死角,全面打击违法违规经营成品油行为,切实维护好成品油市场经营秩序。

我市为落实省政府《全省成品油市场集中排查整治督导检查工作方案》,成立了工作专班,制定了《全市成品油市场集中排查整治工作方案》,开展了成品油市场集中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并公布举报电话。截至目前,工商部门前三季度,共抽取成品油样品3228个,其中3159个合格,合格率为97.86%;市工商部门查处的成品油案件现已全部结案,实现了全市成品油经营单位的全覆盖抽检;市质监部门共出动检查人员70余人次,加油机均在有效检定周期内,均有有效的检定证书,未发现计量违法案件;市安监部门对检查出安全隐患的成品油经营企业下达了责令限期整改指令书;市交通运输部门对2家成品油运输企业进行检查,对成品油运输车辆运输介质重新进行了复核,对介质不符车辆进行了更新,共更新车辆10辆;市公安部门运用刑事司法手段查办成品油领域违法犯罪案件。

新闻推荐

中医麻醉+西医麻醉 功效更强

女报讯(记者孙墨琦)12月2日,济南中西医结合学会麻醉与镇痛专业委员会在济南市第五人民医院成立。济南是首家成...

济南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省政府第七督导组 督导检查济南市成品油市场)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