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济南新闻 > 正文

花伞下的友情

来源:都市女报 2018-12-14 14:13   https://www.yybnet.net/

济南市阳光100小学四年级五班 刘骐羽

同学之间的友谊像阳光一样温暖着我的心,让我快乐成长,幸福生活。

周子贺就是这样一个会让我感到温暖的好朋友。她弯弯的眉毛下面有一对水灵灵的大眼睛,个子高高的,一条柔顺的马尾辫挂在脑后,一转身,那条“马尾巴”就飞了起来。

周子贺不但作文写得好,而且还助人为乐。有一次放学的时候,倾盆大雨忽然从天而降。可是,我恰好没带雨伞,急得我就像热锅上的蚂蚁,直跺脚,心想:怎么办、怎么办!这样出去就会变成落汤鸡的呀!周子贺像是看穿了我的心思,走过来说:“我们一起打伞走吧!”我喜出望外地连连点头。我们撑起伞,豆大的雨点“哗”“哗”地落在伞面上,像动听的音乐,小水珠们正开心地玩水花呢!我和周子贺像小蚂蚁一样躲在那一朵朵五颜六色的“小花”下面,不让那些顽皮的小雨点落在我们的身上。我们一路上说说笑笑,虽然天气很凉,但我的心却是暖暖的,像喝了热牛奶一样。在雨中,我们一起走向回家的路……

每当阴天下雨,总能使我勾起这段温暖的回忆,虽然这只是一件小事,却一直在温暖着我的心。从那时起,每当看到在雨中焦急的同学,我也总是及时伸出援手,看似只是一把伞,但它撑起的是互帮互助的友谊之花。真情无价,这份珍贵的情谊永远镌刻在我心里。 (指导教师:王振雅)

新闻推荐

广州开建6条地铁线

近日,从广州市轨道交通新线建设项目获悉,广州6条地铁新线当日开建,总里程达110公里,总投资超过1000亿元。目前,广州已开通...

济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济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花伞下的友情)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