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济南新闻 > 正文

济南第一家保安服务公司30岁了!队伍规模超2万人 山东振邦保安擦亮“平安泉城”名片

来源:济南时报 2018-12-14 14:13   https://www.yybnet.net/

30年历程、30年坚守、30年品牌!1988年,济南第一家保安服务公司振邦保安成立,从无到有,一步一个脚印,由最初100名保安员,到如今下设20多家分子公司,专职保安从业人员超23000人,巡逻车200多辆,服务厂企、政府机关、社区、景区、商场、学校、医院、金融机构等各行业客户单位近3000家。振邦保安走过30个年头,已成为泉城的一张平安名片……

12月12日下午,“携手铸金盾共建保平安”振邦保安成立三十周年纪念暨表彰会举行,共有413名保安员分别获得卓越贡献、安保先锋、风尚标兵、敬业奉献等奖项。在他们当中既有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全国先进保安员、全国优秀保安员,也有黄河救人、火场抢险、拾金不昧、勇擒盗贼、助老扶幼、热心公益、坚守岗位的典范。近三年来,振邦保安协助抓获各类违法犯罪嫌疑人350余人,调解纠纷2200余起,处置各类安全隐患760余起,为客户挽回经济损失近8000余万元,为群众做好事5000余件,收到锦旗309面、表扬信242封。

30年,守护一座城,平安一方人。山东振邦保安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始终恪守“安全为本、服务至上”的创业理念,敢于叫响“因为专业,所以安全”的服务诺言,始终坚持以队伍管理规范化、服务质量品牌化为重点,以构建综合化的特色社会安防体系为核心,以社会效能与经济效益协调发展为目标,不断开拓创新、奋勇向前,有效实现了“企业规模集团化、业务发展产业化、管理工作规范化、社会责任宗旨化”的架构。

振邦保安先后被公安部、中华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人社部等多个国家部委授予“首届全国十佳保安公司”“全国先进保安公司”“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青年文明号”“全国进城务工先进集体”,被各级党团工会组织和省、市政法机关授予“山东省优秀保安服务公司”“泉城百姓信得过保安公司”“大型活动先进单位”“职工先锋号”“雷锋号”“基层创安先进单位”“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荣誉称号。(通讯员董坤记者殷玉国 摄影王汗冰)

新闻推荐

拆违拆临硕果累累 全市环境提质蝶变赞!济南两年拆出305个泉城广场

2017年1月8日,在全市经济工作暨“四个中心”建设推进大会上,市委、市政府充分把握国情、省情、市情、民情,按照党中...

济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济南这个家。

相关新闻:
“南方”姑娘2018-12-14 14:13
猜你喜欢:
评论:(济南第一家保安服务公司30岁了!队伍规模超2万人 山东振邦保安擦亮“平安泉城”名片)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