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济南新闻 > 正文

园林“群众大联欢”开选节目啦

来源:济南时报 2018-12-14 14:13   https://www.yybnet.net/

时报12月13日讯 (记者王亚妹)“12月20日之前,各景区就要把节目报上来,下旬我们拿出3天时间筛选。”“大家的视频注意用统一格式。”“我们专门建个‘群众大联欢’工作群,每天通报最新进展。”13日上午9点,千佛山风景区西门会议室热闹非凡。济南市园林市民联席会在这里召开圆桌会议,启动新一年的群众大联欢筹备工作。

2015年,济南园林市民联席会推出首届市民群众文化演出活动,截至目前,已经连续举办五届。一年一度的群众大联欢逐渐形成常态,每年都为观众奉上具有园林元素的精彩节目。通过不断挖掘园林特色文化,激发市民群众参与文化活动的热情,逐步打造基层群众文化活动常态化的格局。

年逾八十的李成泉老人是这台演出的总导演。老人对节目的评审既严格又专业,各家演出团体都很敬佩他。“我要和大家约法三章!”李成泉现场提要求:作为一台群众大联欢活动,所有演员都应是普通市民,因此,要杜绝攀比风,禁止邀请专业演出队伍上台;节目编排要紧扣新时代大背景,传递正能量;节目经过筛选后,留下的20个节目,要演出济南群众文艺的水平。

据悉,济南园林市民联席会第六届群众文化演出将在春节前夕上演。

新闻推荐

济南市鲜菜价格11月全面下降

近日,记者从国家统计局济南调查队获悉,今年11月,济南市居民消费价格环比下降0.4%,同比上涨2.4%,111月份累计上涨2.6%。具...

济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济南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园林“群众大联欢”开选节目啦)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