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济南新闻 > 正文

十年精筑梦 万千锦绣情 济南中海地产有限公司总经理孙亚茜

来源:济南时报 2019-01-11 14:13   https://www.yybnet.net/

济南中海地产有限公司总经理孙亚茜实景图

与时代一路同步,为城市不断创筑。中海地产,2008年正式进驻济南,先后开发中海·紫御东郡、中海·奥龙观邸、中海·国际社区、中海·天悦府、中海·华山、中海·云麓公馆六大精品项目,累计服务于约18万泉城居民!

10年来,中海地产始终坚持“诚信卓越,精品永恒”的品牌理念,深耕济南,销售业绩稳居市场前列,累计销售额600余亿元。2018年,济南中海地产销售额再次突破百亿销售大关,实现销售额140亿,持续领跑泉城。济南中海地产当家人孙亚茜说:“10年来,济南中海地产取得的一切成绩都离不开泉城沃土的滋养,离不开济南人民的支持,济南中海地产将不忘初心,始终怀着对市场的敬畏、对泉城的感恩,不断自我加压和自我鞭策,脚踏实地、厚积薄发,为泉城人民创造更加舒适的生活环境,为推动济南城市建设贡献绵薄之力。”

将门虎子 一脉相承

中海地产是中国海外集团(隶属于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的房地产业务平台,1979年创立于香港,1992年在香港联交所上市。公司拥有39年房地产开发与不动产运营管理经验,业务遍布纽约、伦敦、悉尼、中国港澳地区及内地60余个城市,累计开发项目超过500个。公司旗下项目累计荣获“詹天佑大奖——优秀住宅小区奖”达57项(金奖34项、单项奖23项),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7项,国际地产奖(International Property Awards)18项。公司连续14年入选“中国蓝筹地产”企业,连续14年当选“中国房地产行业领导品牌”,2017年,中海地产品牌价值达598.45亿元人民币,位居房地产行业第一。

中海地产之所以能够取得辉煌的业绩,离不开其母公司——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深厚土壤的滋养。中国建筑,位居2018年度《财富》世界500强第23位,是我国专业化发展最久、市场化经营最早、一体化程度最高的投资建设集团,也是国内唯一一家同时拥有“三特”资质、“1+4”资质和建筑行业工程设计甲级资质的建筑企业。在我国,中国建筑投资建设了90%以上300米以上摩天大楼、3/4重点机场、3/4卫星发射基地、1/3城市综合管廊、1/2核电站,每25个中国人中就有一人使用中国建筑建造的房子。

融入齐鲁 建设济南

2008-2018年,是济南快速发展的10年,也是中海地产深耕济南的10年。10年来,济南中海地产不断融入齐鲁文化,始终秉承“过程精品、楼楼精品”的理念,坚持踏踏实实做产品的原则,专注于满足济南人居需求,努力改善泉城人居生活!

2014年中海地产根据济南实践“北跨”的宏观战略,开发中海·华山项目。在华山这个自然条件优越、人文底蕴深厚的片区基础上,中海地产全力加快片区开发建设,并积极配合政府对片区配套设施的建设工作,改善片区人居生活。目前华山项目已实现交付3万多户,社区内8所公立学校已经开学,济南外国语私立学校也已基本建成,帮助业主解决孩子的上学问题。片区内大部分市政规划道路已实现通行,多条道路与城市主干道相连接,社区巴士、公交车也已相继开通,便于业主出行。另外,建面约200万平方米的安置区正在紧张的施工建设中,其中安置一期已基本建成,1万多户安置居民将陆续实现入住。最让泉城人民翘首以盼的华山湖湿地公园已经成型,现已免费对外开放,2018年10月份由济南中海地产配合历城区政府举办的华山马拉松国际赛事让华山项目全新亮相济南,助力提升华山片区的人居价值。

紧跟“北跨”发展战略的同时,2018年济南中海地产再一次把握城市发展脉络——“东拓”,择址五大次中心之一高新东区,开发中海云麓公馆项目。高新东区坐拥“山、泉、湖、河、城”,被誉为“泉城小济南”,现有企业约2400余家,片区发展实力雄厚,依托片区自然景观优势以及良好的产业、政策基础,高新东区致力于打造一个产城深度融合的现代化新城区,成为泉城新客厅。中海云麓公馆项目在片区发展的基础上,融合中海地产39年精品住宅开发经验,汲取中海集团顶级豪宅系产品设计精髓,打造新中式人居精品,全力提升泉城居民生活品质。

拓展业务 提升价值

中海地产历经39年的发展,本着“拓展幸福空间,创造无限价值”的使命,已经建立了“住宅开发”、“城市运营”、“创意设计及现代服务”三大产业群。济南中海地产在集团战略规划指导下,依托强大的品牌支持,多元化创新业务发展,2018年已经实现了教育产业的成功落地,济南第一所由中海地产自营的可砾幼儿园开学。该幼儿园位于中海国际社区内,是中海地产与中国人民大学幼儿园联合打造的高端园所,所有配备均高于省级示范园标准,为540名幼儿提供高品位、国际化的幼儿教育服务。坐落于中海华山项目的中海学堂即将营业,为华山及周边居民提供更优质的教育资源、更便捷的配套服务。

此外,中海地产创立了自己的养老品牌——中海锦年,位于济南中海国际社区的中海锦年芳庭长者社区,是一所定位于居家、社区、机构养老于一体的中高端养老公寓,结合国内外先进养老理念和成熟的照护体系,用极致的精神为长者提供专业的服务,创造多彩养老生活。

顺时而谋 开辟新格局

面对2019年捉摸不定的市场环境,济南中海地产总经理孙亚茜作出了这样的回应,“2019年市场瞬息万变,难以捉摸,但是我们却不会因此驻足观望,踌躇不前。一方面,我们会对市场保持一种敬畏之心。回顾中海地产在济南走过的历程,正是因为对市场始终心存敬畏,如同“心有猛虎”一般,不断地自我加压和鞭策,才能有今天的进步。所以说,2019年,我们将时刻保持警醒的头脑,在策略制定与执行上更加小心谨慎。另一方面,我们需要踏踏实实做产品,提供更舒适的住房,提供更完善的配套,提供更人性化的服务。”

新闻推荐

济南昨发布今年首个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

时报1月10日讯(记者林江丽)重污染天气又来袭!济南于1月10日17时发布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并于1月10日24时启动Ⅱ级应急响应。...

济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济南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十年精筑梦 万千锦绣情 济南中海地产有限公司总经理孙亚茜)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