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济南新闻 > 正文

文娱俱乐部会员快来接收大礼包

来源:济南时报 2019-01-11 14:13   https://www.yybnet.net/

手慢无!50张《家和万事惊》电影票等您抢

时报讯 (记者邢媛)春节将至,一部港式喜剧《家和万事惊》将于1月18日上映。这部影片由香港著名导演邱礼涛执导,吴镇宇、古天乐、袁咏仪、张达明等实力演员主演。从阵容来看,这部电影港味十足,而从内容来看,影片讲述的故事极具烟火气,与我们每一个人息息相关。

由吴镇宇饰演的一家之主为了将财富保值,不惜挪用所有积蓄,买下周边嘈吵、高楼龄的一间“海景房”,一家三代五口人住在一起。没想到有一天,海景被高楼上的广告牌遮挡,全家人决定和广告牌的主人斗智斗勇,于是展开了一个乌龙搞笑的复仇故事。

1月14日(下周一)《家和万事惊》主创团队将来到济南百丽宫影城,与泉城的观众见面。届时,本片编剧、饰演“父亲”一角的张达明将出席见面会。张达明曾主演过《大内密探零零发》《状王宋世杰》,他不仅是一位演员,还是一位编剧、导演。这部电影,就是改编自张达明25年前获过多个大奖的舞台剧。

济南百丽宫影城与济南时报合作,为文娱俱乐部会员准备了50个免费观影名额。请于指定时间拨打抢票热线,留下您的姓名及电话,即可报名参加我们的免费观影和见面会活动。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喜欢港片的小伙伴不要错过哦!

观影场次:1月14日(下周一)19:00

观影地点:济南百丽宫影城(恒隆广场东塔6楼)

抢票时间:1月11日(周五)10:00—14:00

抢票电话:67976667有好戏!约您免费看“戏剧盛典”

时报讯 (记者石晓丹)文娱俱乐部会员的福利又来啦!1月11日、12日两天,“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济南市京剧院迎新春惠民演出月来袭,6出经典京剧将在北洋大戏院轮番上演,感兴趣的会员抓紧来领票。

1月11日晚7:15,是传统京剧《盗库银》《武家坡》《探阴山》,其中既有白娘子和小青的故事,也有“苦情夫妻”王宝钏、薛平贵的团圆相聚,更有黑脸包公明断案;1月12日晚7: 15,是《闹龙宫》《女起解》《小商河》等大家耳熟能详的经典剧目。想看本次演出的文娱俱乐部会员赶紧来领票吧,凭文娱俱乐部会员证领取,先到先得,赠完为止。

领票地点:济南报业大厦17楼

领票时间:1月11日(周五)14:30—17:00

咨询电话:67976649

新闻推荐

一人一车一线路 两年没事故没请假 813路公交车司机陈明强吃住在村里,被村民誉为深山里的“摆渡人”

陈明强主动帮乘客搬行李记者张晓园摄在济南,有一条公交线路有些特殊,这条线路上只有一辆公交车、一名司机,一天往返...

济南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济南,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婚姻中的失败2019-01-11 14:13
去大明湖看冬泳赛2019-01-11 14:13
猜你喜欢:
评论:(文娱俱乐部会员快来接收大礼包)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